close





折騰大半天,總算回到台北市區,沒什麼車子的情況下,開起來超順的~~

中午在瑞芳只吃小吃,耗到4點多,大家肚子也餓了,此刻我只想找家餐廳,坐下來好好用餐,經過一陣討論,決定到妹妹一直很推薦的﹝貳樓﹞,幸運的是打電話訂的到位子,那就直奔吧!






位在巷弄中,第一次來應該不好找,我們停好車回來尋找時,2個人也是看半天,才發現它就在身後....感覺很隱密,在喧囂的城市中,默默藏在一個小角落,提供過客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。









裝潢很漂亮!走到2樓看到一台大電視擺在中間時,著實嚇一跳!還正播著HBO呢!

妹妹說:貳樓希望營造如同家的感覺,就像在家吃飯一樣,不都是邊看電視邊用餐,讓客人有絕對的放鬆!






提早訂位才有的沙發區。雖然用餐可能不太方便,但窩在沙發裏,手裏拿個抱枕,就像在自家客廳般的輕鬆,好喜歡這樣的環境喔!






上面的照片是離開時才拍的,其實剛入座時,整個餐廳是滿座的,甚至我還埋怨:聲音吵雜的讓人有點心煩!

大家,都到這兒享受悠閒了~~


不過要稱讚的是服務態度,幾乎滿座的2樓,服務生不多,但每個都是笑臉迎人,穿梭在每桌之間,隨時注意每張桌子的狀況,光是我們那桌,就加了3、4次水瓶,每回都是主動喔!完全不需等到我們提醒,讓人覺得好窩心喔


打算當下午茶+晚餐,因此每人都點一份餐。


﹝總匯歐姆雷$230+10%﹞







喜歡歐姆雷的我,還是決定點這道。

厚實的蛋捲,雖然切開時沒有驚豔的蛋汁流出,但依舊軟嫩好入口,中間更是夾滿豐富的餡料。炸得酥脆的洋芋又香又好吃,沾著蕃茄醬也吃光。可惜了旁邊養生的全麥麵包,東西太多忘了在熱騰騰時品嘗,不過妹妹說還是很香有嚼勁。









每份Brunch都會附上2杯飲料,一杯是柳橙汁和牛奶選一,另一杯有咖啡和紅茶可挑。

我把柳橙汁給大金魚,沒想到現榨的味道,讓他酸的皺眉頭,太過濃稠了,加點冰塊稀釋會好些。熱咖啡普普,但附上熱騰騰的牛奶,相當有誠意,只是我不用啦!熱咖啡可續杯,不用客氣喔!



﹝班尼蛋鮭魚$250+10%﹞










這邊最有名的自然是班尼蛋!有燻雞、蝦子和鮭魚可選擇。

沒吃過,因此沒有預期味道如何,分食一小口,哇~~~入口即化的口感,果然好吃!難怪是人氣餐點!

一整份餐點有2顆班尼蛋、薯餅+薯塊,還有一份營養滿點的水果優格沙拉,再加上2杯飲料,真的便宜又划算啊!難怪這麼吸引人~~~害我下回再訪都想續點了。



﹝西班牙烤飯$290+10%﹞




焗烤的海鮮飯,沒想到,超辣!我僅淺嘗一小口就不行了.....
不過愛吃辣的妹妹直呼好吃,味道香濃帶勁,整盤清光光呢!



﹝總司三明治$260+10%﹞







大金魚想吃三明治,因此點招牌試試。

超厚的夾層,讓人根本無法一口咬下!燻雞肉、火腿、雞蛋、起士、生菜,多到滿出來的餡料,加上現烤的麵包,真好吃~~上頭還鋪滿現炸的薯條,忍不住又多吃幾根!



﹝油醋沙拉$270+10%﹞




單點的沙拉,份量也是驚人!真的很適合大家分享的美食!

夠酸的油醋醬料,吃一口就開胃,害我一度想拿麵包沾著吃吃看!



﹝燉牛肉烤飯$250+10%﹞




我已經忘了味道,那天對焗飯沒興趣~~不過看大家也吃得很開心,應該是不錯吃喔~~



﹝卡拉花枝圈$190+10%﹞




很像Friday's的花枝圈,可惜外皮有點硬,花枝有點潤,咬不太動,不合胃口。



﹝鮮果凍飲﹞




妹妹點的飲料,連同甜點一共是$250+10%,一開始不知道價錢,後來看帳單後,覺得蠻便宜的。

好大一杯的草莓凍飲,看妹妹喝的津津有味,應該是很不錯喔!






最近很喜歡這樣分食!

本來是自己吃自己的,結果因為拍照,全擺在中間,大家就開始互相取用,其實這種一起分享的感覺真好!還可以吃到許多不同的餐點呢!



﹝熱戀布朗尼﹞




同凍飲合為下午茶餐,飯後來份甜點,每人吃幾口,大大滿足口腹之慾!

貳樓的布朗尼非常好吃,一點都不會乾乾硬硬,保有濕度的蛋糕,藏著濃濃的巧克力香,熱騰騰的加上香草冰淇淋一起送入口中,冷熱交替,甜在嘴裏,每個人的眼睛都會微笑,太好吃了!






在貳樓,看到很多人穿著輕便,帶著報紙、電腦,點份餐、飲料,輕鬆自在的看報、上網,這樣悠閒的放鬆,讓人好享受!

雖然,晚了一點,但我也愛上Brunch的美味和慵懶,決定要來開發這塊區域。不過,我得要找到晚上9點都還有供應Brunch的餐廳,因為我要悠閒自在,應該要到那時候才享受的到啊!




﹝貳樓﹞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,TEL:2700-9855
TIME:08:00~23:00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