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正夯的﹝海角七號﹞,本來不是很有興趣,但隨著周遭的朋友不斷的勸說:非常好看!一定要去看!大金魚終於心動,決定擇期不如撞期的帶我去西門町看電影。無奈場場爆滿的狀況,只有晚上10:30才有座位,即使只要再等1個半小時,飢腸轆轆的我已經沒耐心等下去,體力不支讓我很想早點回家睡,只好放棄,不過還是在西門町覓食後再回家。


熱頭上的大金魚被老婆澆了一盆冷水,但不氣餒,決定繞西門町一圈,馬上說:那我們去吃那個!

那個?就是每回到西門町必吃的﹝沙威瑪﹞啦!






在西門町的圓環,著名的阿宗麵線附近,這位外國朋友擺攤賣沙威瑪已經好多年了,從學生時代就吃起,之後每次在其他地方點用沙威瑪,都覺得沒有這家好吃。

不過老板很酷,沒什麼笑容,也很少跟客人聊天,動作迅速的處理食材。






我們點中份$40,另外都加起司$10,看著老板淋醬汁、把麵包放到鐵網上略烤一下,吼~~~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好久沒吃啦!






一個比手掌還大,簡單的塑膠袋包裝,有點油,溫溫的觸感,大金魚已經吃起來了。






仔細看看內在:烤肉、洋蔥、蕃茄和起司,加上蕃茄醬汁調味,只是,不知是不是物價上漲的關係

東。西。好。少。喔!

以前是滿滿的快溢出來,咬一口都要擔心醬汁、食材掉出來,現在卻是咬一大口盡是麵包,雖然味道還是不錯,但一整個都空虛了


這樣我比較希望價位提高,品質不變,我想吃滿滿的烤肉啦!記憶中的美味,就讓它繼續留在腦海裏吧!


2個人,帶著不滿足的胃,和想看電影卻無力的心情,孤寂的回家了



喃喃:

後來還是有去看﹝海角七號﹞,只是一波三折,買好票等著看電影,卻發生跳電事件....,最後隨意在桃園的統領電影院看,雖然沒有舒適的座位和美味的爆米花,但是有看到電影就好啦!

大金魚完全中﹝海角七號﹞的毒,每天都會來上一句台詞,還會自己改編,但講的依舊有氣魄,他最愛講的就是

﹝我是國寶ㄟ﹞

﹝誰說桃園(恆春)沒人材!﹞

我還要盡力鼓鼓掌,唉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