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amy很早就介紹過這家焢肉飯,當時一看到照片深深烙印在腦海,心中一直
想著要去,無奈住桃園這麼久,對路名還是不熟悉,一直以為很遠,沒想到
就在我家走路約15分鐘即可到達。(真是該打屁屁!)

當我找到時,還小小訝異一下,原來中正路上藏有許多美味小吃,我總是只
知道去吃夜市,忽略了巷弄間的美食,看來真該好好品嘗每一家才對。



主角-焢肉飯,有點小碗,不過滷肉味好香,聞到肚子咕咕作響,迫不及待吃
一口,很古早的味道!只可惜飯上面淋的是魯肉飯的碎肉,不是焢肉的滷汁,
我是比較喜歡淋滷汁啦!

焢肉燉的很軟,所以用牙籤串著,避免散掉,桌上也貼心寫著:要注意牙籤,
免得被扎到。用筷子輕輕一撥,皮和肉就分離了,含有肥肉的部份,真的是入
口即化,好好吃!瘦肉部份則比較紮實些,但還是很下飯。

旁邊的蘿蔔乾給的不小氣,我很喜歡吃這種有點鹹有點辣的蘿蔔乾,不僅下飯
又可解油膩,大部份的店家只給1、2條,但這家給好多,讓我吃的好過癮。



帶有中藥味的當歸羊肉,幾乎每個人都會包一碗,湯頭清澈,喝起來沒有濃濃的
中藥味,但帶有淡淡的甜味;羊肉也好吃,不會太腥太硬,愛吃羊肉的人應該會
喜歡,沾桌上的配料吃,味道更棒!(不過他的辣椒很辣,很麻,但是吃起來很
過癮,愛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)

但這個當歸羊肉恐怕在冷冷的冬天喝會更好,夏天吃會覺得有點燥,下次寒冬來
襲時,再過來包一碗禦寒好了。



蛋白煎的酥酥的荷包蛋,淋上醬油膏也不錯吃,可惜是煎好放旁邊,我比較愛剛
煎起來的荷包蛋。



不得不推薦他的小菜,真的要豎起大姆指稱讚,味道調的剛剛好,配著油膩的焢肉
飯,相當清爽又可口。



吃過最好吃的苦瓜,帶點淡淡的甘苦,水份又多,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真的
好棒!

當天還有涼拌四季豆和小魚乾炒豆乾,看起來都很美味,不過兩個人吃不完這麼多
,只好下次再來試試。

因為沒有問價錢,所以無法標示,當天點2碗焢肉飯、1碗魯肉飯、1碗當歸羊肉、
2個荷包蛋加2盤小菜,總共是220元,我是覺得還好,平價又美味的小吃,重要的
是他開到很晚,如果晚上肚子餓時也有消夜可吃。

地點:中正路和和平路口,在大廟後走約5分鐘即可到達
吃完還可以走到中崎或金城買麵包,很幸福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