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一篇文章嚇到大家了,沒事沒事,我已經很習慣了,所以嘴巴破4、5個洞是很平常,也不會妨礙我吃東西。可能是前陣子工作太忙碌,這陣子壓力又大,身體才會太勞累所致,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我也乖乖的開始吃B群,謝謝大家的關心


這幾天吃的都是飯、麵的中式料理,一向對西式不太有興趣,突然卻很想換口味,走到統領的美食街,晃了一圈,看到這家新開不久的義大利麵,看看價位並不貴,想試試看,不過大金魚卻抱持懷疑的態度!





裝潢還蠻漂亮的,感覺很舒服,寬敞的空間適合學生的聚餐。






有很美麗的座位區,適合一群女生來談心,不過椅子有點硬,大金魚直呼不舒服,只好捨浪漫另尋舒適的位子了。


這邊的餐點只要點一份主餐,會送上麵包,湯和飲料則是吃到飽。





湯品有2種選擇:玉米濃湯和野菇清湯,都是滾燙的喔!看起來都很不錯!






飲料則有冰紅茶和冰綠茶可選擇。






先來一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,濃濃的奶油香,玉米多多,喝起來好美味,雖然有點鹹,但搭配義大利麵還剛好。要不是怕太飽,好想再喝一碗,或是換個清湯試試。






馬上就端上香噴噴熱呼呼的麵包,塗滿奶油的小吐司,香味超誘人的!尤其邊邊烤得好酥脆,真好吃!
不過大金魚嫌奶油味不夠重,因為他剛剛喝完濃湯,覺得吃麵包沒味道啦~~



﹝茄汁海鮮義大利麵$180﹞




本來要點青醬,可是賣完了  ,看半天,先點最安全的茄汁試試好了。

麵一上桌,好大一盤喔!份量超多的!






店家大手筆放了蝦子、蛤蜊、花枝,居然還有鮑魚片!!!真的很豐盛啊!

茄汁味道還不錯,酸酸甜甜,有很多蕃茄調味,吃起來很清爽,海鮮也都很新鮮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以價位來說,蠻划算的。



蘑菇香菇肉醬義大利麵$160﹞




蘑菇賣完了,店家詢問換香菇可不可以?都是菇,那就沒差啦!我還笑說:這可是現煮喔!不知道是不是現煮,但也等了好一會兒。






味道跟茄汁有點像,醬汁濃稠好吃,而且香菇是很厚實,味道很不錯呢!下回我反而想點這種特製口味






紅茶和綠茶都夠冰涼,只是都太甜了,雖然吃完義大利麵再喝,這樣比較夠味,但還是偏甜,後來我再加開水調和才好些。



2個人沒什麼期待的享用,意外覺得好吃,而且湯和飲料喝到飽,相當符合學生的需求,如果麵包也可以無限供應就更棒了。對了,店內我都只看到男服務生,年紀小了點,但都蠻帥又有禮貌,感覺還不錯喔



﹝有義式義式風味麵館﹞:桃園統領百貨地下2樓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