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桃桃幫第一次聚會就是在﹝樹屋﹞舉辦,可惜我當時無法參加,總是耿耿於懷。對於樹屋的好料理,也一直記心裏,但每次聚會總是忘記它.....,總算在某次的討論中,讓我想起這間餐廳,那就來試試吧!






其實已經是二訪了,第一次來訪,對於餐點相當驚豔,相隔一個禮拜,剛好Rachel和Dennis回來,mama再次提議到樹屋吧!

滿喜歡樹屋的擺設,簡單、溫馨,留了極大的空間讓人舒適,不會因為要多賺錢而多擺幾張桌子。2人可坐有窗景的位置,4人可預約小包廂,樓上還有沙發區,提供不同的座位讓客人選擇。


這邊的餐點為單點價,凡是單點均附飲料,加60元可在(沙拉/濃湯/麵包/甜點)中選2種,加99元就全部都有,其實蠻划算的。

(這天白平衡調不好,整個色差全跑樣了,請多多包涵)


﹝辣根醬沙拉﹞



吃不出特別的味道,無法形容,畢竟我只沾一點點醬汁品嘗。


﹝蕃茄藍梅醬沙拉﹞



我已經忘了正確的名稱,不過沙拉醬的味道吃起來就像莎莎醬,酸酸甜甜非常開胃,很合我和大金魚的胃口,2次來都點這個口味。





烤得熱呼呼的麵包,讓人喜愛。外皮酥脆,內在柔軟,有點像酥皮饅頭,加上大蒜抹醬,很好吃!





超愛樹屋的濃湯,2次來都是喝到玉米濃湯,一點都不馬虎喔!

熱到燙口的溫度,一喝下馬上暖和全身,濃湯味道十足,滿滿的甜玉米,喝完這碗就飽一半了。



普羅旺斯香草烘烤半雞$330→單點價﹞



上回看mama吃,感覺超讚的,這次就來試試!

應該比我的臉還大的半雞,外皮烤得脆脆的,雞肉仍保持鮮嫩多汁,沾上微辣的莎莎醬汁,很好吃,難怪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原本擔心要打包,結果也是吃光光。




樹屋的配菜很豐盛,有馬鈴薯泥、百香果醬汁拌蘋果、蕃薯塊和多種青菜,營養滿分,也挺不錯的!



香煎奶油甘貝龍蝦汁義大利麵$280→單點價



以龍蝦殼熬出來的醬汁作搭配,味道其實有些腥,不過Rachel說味道沒有錯,只是口味較為單調。



南洋鳳梨鮮蝦燉飯$260→單點價﹞



對燉飯還是沒輒,尤其上頭灑滿起士粉,依舊讓我吃不慣。看到最後有留一些,想必也是不合papa的口味。



西西里魴魚疊佐蕃茄沙司$330→單點價﹞



看起來一團亂的魴魚,雖然外皮是用酥炸的方式,卻不減魚肉的鮮嫩,單吃就很棒,加上微酸的醬汁更是開胃。
→大金魚完全是"蕃茄擁護者"!



炆烤特級雪花牛$420→單點價﹞



牛味很重的雪花牛,蠻香的,可惜筋有點多,不夠軟嫩,吃的有點辛苦。



風烤德式豬腳佐酸菜$360→單點價﹞



非常大推的主菜!

第一次我們就是點這個,可惜上回外皮烤得過於酥硬,但非常香脆,咬下去會有清脆的聲響喔!豬腳夠咬勁,但不會太硬,搭配黃芥末和酸菜一起品嘗,好吃到會連骨頭一起啃。





飲料有多樣可選擇,不過比較普通。看隔壁桌的附贈甜點,也還好,就是塊蛋糕。


很飽足的晚餐,本來是想點幾個主餐加附食,不要一人一份,最後耐不住肚子餓,還是一人一份,吃得好過癮!算起來一人平均400元上下,價位可以接受,餐點也在水準之上!

只是,我下回還是想點如小山高的薯條,隔壁桌點來讓人直流口水,看起來好好吃喔!








夜晚的樹屋,在燈光照射下,更為美麗,如果不怕熱,不怕蚊子咬,在樹上用餐也很不錯喔




﹝樹屋﹞: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(近中山東路與自強街交叉口),TEL:03-3330086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