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正在想今年母親節應該訂那家蛋糕好?妹妹先打了電話:今年訂星巴客的好不好?


星巴客,耳熟能詳的咖啡店,但我和大金魚卻有不太好的印象,2次失敗的經驗讓我們對它
一直興致缺缺,不過妹妹再三保證,她有試吃過而且真的好吃,既然她強力推薦就試試看,
反正不好吃,掛保證的那位要負責~~


沒想到,真是一個熱門的蛋糕,台北早已訂不到了,我只好到桃園試試看,果然桃園的接受
度不比台北,服務人員看到我要訂蛋糕,高興的不斷幫我介紹,服務態度超好,還努力推薦
即將來臨的端午粽啦


價位有點小貴的蛋糕,打開來真的很漂亮,沒有花俏的外表或插個聳聳的小牌子,典雅的裝
飾加上粉紅色,很有五月溫馨的味道!







小心翼翼切開,美麗的剖面讓人驚嘆,很期待它的味道喔~~

特別的拿破倫派,因為酥脆,使得在切片時容易灑出,不過一層一層不同的口味,光用看
的就美味。

最底層是白色鮮奶油,中間則是咖啡慕斯,濃濃的咖啡香,不斷吸引著我,嘗一口,微甜
的味道令人滿足,加一點上層的覆盆子慕斯,酸酸的口感正好中和甜度,雖然夾層的派皮
有點濕潤,但仍不影響整體的味道,果然好吃


難得星巴客蛋糕能讓我留下驚豔的感覺,蛋糕加上一杯香濃的咖啡,真是舒服的享受!







特別介紹:星巴客的餐具,不同一般的簡單,可愛又實用的小叉子,讓我在享用蛋糕時格
外方便,這樣貼心,讓人喜愛!



延伸閱讀:macaron﹝Monther's day﹞starbucks布雷拿鐵蛋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