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刮起南瓜風,正確的說,應該是南瓜蛋糕風~~

看到這個美味的蛋糕了嗎!我也分到一個喔!親愛的艾小咪知道我愛吃甜食,發現這個驚為天人的
蛋糕後,馬上宅配親送給我。


顧不得已經吃過晚餐,一拿到蛋糕我就立刻打開,濃濃的蛋糕香撲鼻而來,一種很純樸的味道,我
喜歡。上面灑滿又香又脆的南瓜子,很養生喔!





切開蛋糕,哇!好軟,害我下手都不敢用力,證明它的新鮮度果然是當天現作的。蛋糕裏是一絲一絲
的橘色南瓜絲,很美麗,貨真價實的南瓜蛋糕。

輕輕嘗一口,其實南瓜的味道沒有很重,卻又嘗的到它特殊的甜味,我喜歡這種蛋糕,沒有過多的裝
飾,只有紮實的好滋味,配上一杯果茶或紅茶,覺得自己好幸福喔!


這樣就結束了嗎?不,不,不.....冒著會被大家K的危險,再po一個上來。

鏘鏘鏘鏘~~~~




哈哈,我多吃到這個蛋糕!這個「焦糖布丁起士蛋糕」,很早就嘗到了,只是我遲遲未po,深怕大
家會嫉妒。艾小咪很早就跟我說,大溪有家蛋糕超好吃的,但一定要當天現拿現吃,而且要放冷藏,
因此她為了拿給我,想盡辦法,最後託他朋友要帶小孩來桃園的時候,順道帶給我,因此我拿到的蛋
糕也是當天現作的喔!





來張切片圖吧!光看照片就足夠讓人流口水吧!


中間是起士蛋糕,上面則覆蓋滑溜溜的焦糖布丁(有分布丁和焦糖2層喔!),第一次吃是剛從冰箱拿
出來,起士冰的有點硬,後來我把蛋糕放在室溫一會再吃,哇!起士綿密的口感在嘴裏化開來,淡
淡的起士香,很棒!搭著焦糖布丁,口感很特別,有點QQ的,而且蛋糕不會很甜,2個人一口氣就
吃了3/4,真是太好吃了!現在想起都還有點懷念呢!


謝謝艾小咪的分享,讓我可以嘗到這種不是以花俏取勝的美味蛋糕,感覺很像是心目中的夢幻逸品,
我只知道這家店在大溪,還有很多種口味值得嘗鮮,下次去大溪找艾小咪,再請她帶我去尋找這個夢
幻蛋糕。



TO  Anthony:要特別謝謝你,如果沒有你專程開車,我也嘗不到這個心目中的美味,蛋糕雖然不漂
亮,但它包含艾小咪對朋友的關心和愛護,還有你對艾小咪及她的朋友的耐心和體貼(不見得每個男生
都會這麼好喔~~),滿滿的幸福,我都感受到了,也用力的把它吃進肚子裏,感動藏進心裏,謝謝你!
歡迎常常開車來玩喔~~(這樣我就有更多美食可吃了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