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中秋節,還是想到烤肉,自己準備雖然樂趣多,但實在太累了,而且烤的速度遠不及進食速度,還是決定在外頭烤吧!

今年訂到這家聞名許久的﹝大腕﹞,不過時間稍晚,又限時90分鐘,沒辦法,店內人潮沒斷過啊!




很有趣的菜單!大金魚一直在玩﹝聖旨到﹞的遊戲

一般肉類多在160元上下,貴些的也有2、3百元,原本先請店家幫我們搭配,我再刪除或增加幾樣,不夠再追加囉!






燒肉一定要搭配的生菜沙拉,除了一般常見的和風口味外,芝麻風味也很特別,吃起來特別香,加上蛋豆腐,很好吃又解膩,自己吃上一盤都沒問題。





﹝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﹞


準備烤肉囉!其實大腕有個貼心的服務,就是服務生會幫你烤好,雖說應該自己烤才有樂趣,但是在美味和樂趣中選擇,我們願意把樂趣送給服務生使用,拿著筷子等著吃就好啦!


而且原本擔心不坐在吧台的我們會被忽略,根本是多操心,服務生三不五時就過來翻肉、注意,甚至還出動2位帥哥幫我們烤肉,有沒有這麼幸福啊






終於,讓我嘗到傳說中牛舌的美味!

以往自己烤牛舌,都覺得又硬又難吃,怎麼大家都愛呢?這次在帥哥服務生的幫忙下,我吃到又脆又嫩的牛舌,齁齁齁~~~,真的是超好吃啦!難怪會榮登燒烤物前三名,我們以前都辜負食材了!害我好想再來一盤喔!
((不知道大金魚有沒有把烤技學下來?這才是重點啊!))






大家很推的松阪豬,再次被打回票,沒辦法,老媽作的白切松阪豬肉是第一名,目前都沒吃到能贏過的,下回這道就免點啦~~








店家極推的﹝菲力牛排﹞,在帥哥的左翻翻右翻翻,再沾點奶油醬汁,看似普通的牛排,還擔心沒油花會太硬,沒想到一入口,入。口。即。化。啊!

即使一片要價70元,但讓所有人都稱讚不已,超軟嫩的口感,跟平常吃的牛排完全不一樣,大大滿足啊!






牛五花也是招牌,此時覺得能吃牛肉真的好幸福,每一口都是美味與感動啊!








動用2位服務生的羊小排,可惜還是有些過老...

不過肉質真的不錯,如果豪氣的一人一根來啃,嘗起來的味道會更不一樣吧!




最讓我們傻眼的海鮮拼盤,雖然菜單上有註明是2人份,但上桌時,食材的量少還是我們很錯愕,很貴耶~~2隻蝦、2顆干貝和少許軟絲,要350元......
(想到中午吃爭鮮壽司,豪氣的點了4顆大干貝,也不過120元)


早知道就點野生大明蝦,雖然一隻要240元,但大家分食也不錯。下回還是專攻肉類吧!







最後才上桌的辣味噌雞肉,富有咬勁的雞腿肉,吃起來很香甜,加上開胃的辣味噌,突然胃口大開,嘴巴超麻辣的!大家笑說:這道應該第一個上,那個辣味噌太來勁了!






玉米已經先烤好才上桌,有甜但不夠大顆,沒辦法,正值一根要100元的天價啊!

倒是大家都說不錯的杏鮑菇,我一直錯認為筊白筍(長得很像啊!),因此吃進嘴裏的感覺不對,一直嚷著要吃筊白筍,結果差點被圍攻






擔心不夠,所以點上3顆飯糰,結果,超。迷。你。

3顆加起來還沒有我的拳頭大,但是一顆要50元耶~~
味道是不錯啦!但實在太小了,塞牙縫嗎?






一定要來的甜點:地瓜起士燒。

可惜上桌時已經不夠熱,起士都凝結了,要帶點糊狀牽絲才好吃,不過還是不錯啦!



這天7個人一共吃了4千出頭,比我想像中的便宜,但是大家應該沒吃飽,像我跟大金魚在飯前就先嗑掉一份大腸包小腸,不然等餓到開動,我可能會變成火爆浪子吧!所以我的戰力減弱不少,如果要大家都吃飽,可能要再多個1千元以上吧!


但是大腕的品質和服務,真的是很不錯,至少服務費給的很甘願,食材的品質也都有中上的水準,可惜調味稍重,還好有檸檬中和,下回會想再訪,再品嘗美味的牛舌和牛排啊!



﹝大腕﹞: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,TEL:27110179
營業時間:18:00~02:00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