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下班鐘一敲,我拎著皮包和袋子,急急忙忙趕車去。自從當煮飯婆後,就不能悠哉閒晃了。
正當我買好車票,準備跳上車,手機居然響了,是大金魚打來的。

大金魚:老婆,你在那裏?

我:當然是火車站啊!(難道在你心裏  )

大金魚:我在台北,等下去接你,你買票了沒啊?

先生,你會不會問太慢了  ,再晚個2分鐘,我就已經搭上車了....


不過不用當煮飯婆,我還是把票退了,跟大金魚會合去,只是等到他的時間,我已經到家了...


經過重慶北路的寧夏夜市,大金魚提議吃飽再回家吧!記得上次的印象還不錯,看看還有什麼
美食嘗嘗吧!


這家位於中間的小攤位,賣的東西不多,卻坐滿客人,我們還必須坐到另一邊角落,看來應該
不錯吃。



﹝雞肉飯﹞,$25



簡單的好滋味,雖然底部稍油膩,但吃起來還好,而且居然能在小攤販吃到粒粒分明,晶瑩剔透
的白飯,實在太難得了。



﹝魯豆腐﹞,$20



大金魚問:為什麼外面賣的豆腐,吃起來就是這麼滑嫩又入味,自己都作不出來?
所以花個20元就可以嘗到美味,自己就不用費心作了。



﹝炒青菜﹞,$30



炒得油亮的波菜,份量多又好吃,充份補充營養。



﹝炒豬肝﹞,$70



又脆又嫩的豬肝,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老硬,帶點QQ的口感,連不愛豬肝的大金魚都夾了好幾塊
,真的好好吃,我連青蔥都吃光光。



﹝芋頭排骨湯﹞,$35



芋頭燉得鬆軟,入口即化,排骨先炸過再煮湯,有點像豐原排骨,只是不夠軟爛,鹹鹹甜甜的
湯頭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回家想自己試試,只是不知道調味料是什麼?


簡單的一頓晚餐,讓我們吃得滿足,寧夏夜市並不長,攤販多為小吃,但幾乎每攤的人潮都很
多,看起來都是資歷很久的攤子,下次再來嘗嘗其他的味道,而且一定要留肚子吃現炸的花生
麻糬,每次都看得流口水,卻沒有留過空間來品嘗點心,殘念啊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