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迫不及待,趕緊跟妞妞約見面,又是二個月不見啦!

考慮到餐廳可能大客滿,我們選擇在家吃烤肉。幸福的是,我只帶一點涼拌菜,其他通通不用準備,現場還有辛苦的瑪莉亞(媛妹)全程幫大家烤肉,不沾手的烤肉pa,好滿足啊!




方便的小烤爐,在電磁爐上面就可以使用,翻個2下就可以吃啦~~




超稱讚的小羊排,又嫩又軟,一點都不比紅錵遜色,整根拿起來啃,原來小羊排的料理這麼簡單啊!

我們吃了菲力、牛小排、小羊排、雞腿,還有貴桑桑的和牛,因為品質好,灑點海鹽吃原味,鮮嫩多汁,真的很美味啊!完全大勝外頭許多餐廳的招牌!

好吃的讓我們回味不已,忍不住想再來一次!




媛妹特別去西華買蛋糕當甜點,齁齁齁~~~櫻桃起士蛋糕,好愛!

除了噗董牌起司蛋糕外,很久沒再吃到又香又濃的起司蛋糕了,加上微酸的櫻桃醬,好好吃!大金魚顧不得剛剛吃太飽,忍不住嗑了2塊!




當我們去九州遊玩時,貓家則去了far far away!

對!就是「遠的要命的國家」!

我也好想去喔!但大金魚對新加坡興致不高,這個希望只能在夢中想,還好,媛媛幫我帶回一些小東西,讓我開開心!






薑餅人的原子筆,好可愛!拿出來使用一定超吸睛的!還是放家裏就好,免得會消失!




﹝馬達加斯加﹞中最引人注目的4隻企鵝!我也好愛!

想不到有相框耶~~~造型超Q的!已經先擺進櫃子,每天都可以看到這4隻爆笑的企鵝!




還有還有,居然買到薑餅人的娃娃!

而且妞妞也有一隻喔!暱稱為﹝薑薑﹞!

可愛吧!每天陪我一起看電視




來幾張妞妞照,好快,11M了,下個月就要過生日呢!怎麼一轉眼,這個小妞要滿週歲啦!




我來檢查金魚阿姨帶什麼禮物給麻麻,任何東西都要先經過我核准喔!





麻麻為了讓我安靜,特別放巧虎卡通給我看,翹腳看卡通,好舒服啊!






跟著巧虎一起唱唱跳跳,好開心啊!



11M的妞妞開始會黏麻麻了,雖然一起玩得很開心,但都不給抱,只要看不到麻麻就會哭哭,不過大金魚還是很強,居然能抱著她晃一圈,讓拔拔麻麻可以偷吃幾口飯,看來要再多聚聚,才不會讓妞妞生疏


這天的烤肉pa超開心的,感謝媛媛用心的準備和媛妹的辛苦,我們又吃又玩,真的是當自己家,下回要不要換來我們家玩啊((招手))


因為太喜歡這樣的烤肉玩法,決定今年的父親節也來一次,自己在家烤肉,一樣可以吃得很開心,哈哈~~想到豐盛的大餐,就好開心啊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