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咦?之前大金魚叔叔生日時,我已經出場過了,現在還要再一次啊?




可是我不想戴這頂帽子耶~~
我。要。拿。下。來。啦




啊啊啊~~~遮住眼睛,什麼都看不到啦~~~




脫下來好多了,帽子很重耶!
我是小孩子,沒辦法承受這樣的重量!




不過帽子軟軟的,好好玩喔!來壓壓看!




什麼!這頂帽子很有名,而且不便宜?是真的嗎?




我來看看附上的牌子說明,使用前應該要看清楚。




背面也要翻過來看仔細,是那裏製造?安不安全?
我可是認真的消費者呢!




順便咬一咬,看好不好吃?

ㄟ...有點硬,沒味道耶~~麻麻,我不喜歡啦!



open妞的表演暫時結束,下回再扮演其它角色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