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Ikea?
NoNoNo,這不是Ikea,這是阿慢,我在花蓮的家。

一直堅持不住民宿的我,在看到阿慢的網頁後,一瞬間變心,先電話確認是否有房間,思考幾個小時後,晚上10點硬要打給小朱訂房,一整個很心急啊!






很期待又有點小擔心來到阿慢,匯款後才會告知地址的神秘地方,其實是位處相當方便的區域啦!年輕有活力的小朱熱情招呼我們,備受禮遇呢!

第一晚住的是﹝302﹞房間,簡單而言就是小套房,但是,有10坪大喔!
佈置溫馨的房間,讓人一進房就忍不住想往床上躺,大金魚已經窩在客廳的沙發中,開始看電視了






因為都是使用Ikea的家俱,很熟悉也很有趣,一向只在賣場看到的擺設,突然都可以使用,讓好奇心很重的我,每一樣都摸摸玩玩;小朱貼心準備玻璃瓶水,而不是瓶裝水,讓人更有家的感覺,好用的杯子讓我決定下回去Ikea要打包一組。






浴室很乾淨,潔白無瑕,害我一邊使用一邊整理,深怕弄髒弄亂,會對不起這美麗的浴室。小朱準備的清潔用品也不一樣,漂亮的包裝很有品味,所有該使用的東西,每項都備齊。

本來我很擔心,因為302的浴室是沒有大門,多少會介意使用上的不便,但小朱用特別的設備,即使共處一室,也不用煩惱會有異味。




因為舒服,2個人忍不住呼呼大睡,窩在這裏好放鬆,到了5點多,才不得不起床,開始我們的花蓮之旅。




第二晚,改住﹝201﹞,原本小朱問我們要不要續住302?但是有機會換房間住也不錯。只是麻煩了小朱,為了要睡午覺的我們,辛苦且快速整理房間,完全顧客至上,謝謝啦~~






﹝201﹞房,更大了!有20坪呢!不同於小套房,這回住到有客廳、臥室,還有個小書房,好寬敞啊!

客廳還有一大一小,因為太寬闊了,害我好想躺在地板上打滾。大客廳除了沙發,還有張搖搖椅,超舒服的,2個人洗完澡,完全窩在客廳不想動。






想安靜寫寫字,看看書,書房可以沉澱心靈,建議小朱可以擺些書籍在這邊,讓書房更有味道,也提供房客更多樂趣。




房間的擺設跟昨晚又不一樣,灰藍色讓心情平靜,獨立的空間,真的很像回到家一樣。




從客廳往房間望去,真的很寬廣啊!我在房間呼喊大金魚,他根本聽不到.....






浴室依舊整潔,不過這間就有門啦!使用了Ikea的家具後,有些不一樣的想法,這個經驗讓我覺得很有趣,一邊使用,一邊思考到底適不適用自家環境!






阿慢,處處營造家的感覺。

說真的,很放鬆,也很新奇,不同於一般民宿,新穎的設計相當討人歡喜,而且價位不貴,2晚的住宿等於原本想住海邊1晚的價格,差很多。

不過整個民宿由小朱一人負責,所以沒有提供早餐,但小朱電話是24小時開機,有任何需要,都可以馬上打電話。




至於自己的感覺:可能是枕頭的關係,睡慣自家的記憶枕,因此軟棉棉的大枕頭讓我們睡不好;另外冷氣的吹送方向也讓我們不適應,不太會調整出風口。

不過和大金魚都覺得是一間很不錯的民宿,歡迎大家嘗試不一樣風格的民宿,也給努力的小朱多點鼓勵!


阿慢﹞→ 網站
小朱,電話0922-908273,信箱aman908273@yahoo.com.tw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