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累了嗎?來盤甜甜圈,休息一下




買了新玩具卻遲遲未開封,終於大金魚受不了,吵著要玩玩,這一玩,可把我家變成美味的下午茶餐廳


看似簡單的甜甜圈,其實倒入麵糊有技巧,得小心不能滿出來,才作的出圓滾滾的造型。但要在甜甜圈中加入餡料,實在太困難,這部分還在研究中。


 


不想吃甜甜圈?沒關係,那來個日本風的紅豆魚如何?

小心翼翼先倒入一半麵糊,快手加入紅豆餡,半熟後再倒入麵糊覆蓋,手腳要俐落,動作要迅速,才烤的出金黃漂亮的紅豆魚。



細心處理,就可烤出美麗的魚紋,非常有魚樣喔!



大咬一口,酥脆的外皮好香,加上QQ的蛋糕體,還有甜而不膩的紅豆泥,超好吃的!2、3口就嗑完一條魚,不過癮啊!快烤快烤!!




拿個漂亮的小盒子,裝入烤好的甜甜圈和紅豆魚,就可以是送人的禮物!多棒啊~~


更棒的是,上面的點心都是大金魚作的喔!他可玩出心得,還會研究時間和食材的關係,越烤越漂亮!

歡迎來我家品嘗下午茶喔  




怕吃不飽,再來一個三明治!
簡單備了麵包和食材,不能貪心,放太多餡料會爆開!





可惜我沒弄好,烤出來一點都不漂亮,幸好不影響味道,吐司烤的香香脆脆,融化的起司加上蕃茄,好好吃~~~



介紹一下玩具:vitantonio [VSW-450(-W)]


這次去日本列為必買清單,雖然在賣場有看到新型,但我買的是舊型,畢竟便宜許多,雖然舊型會有蓋不緊的問題,但實際使用還ok,清理上也很方便。

原機型附有三明治盤、鬆餅盤和鯛魚燒盤,自己又加購甜甜圈盤,但後悔沒買橫紋盤,覺得那更實用。換裝盤子都很簡單,按個鈕就可輕鬆換盤。使用上只要等紅燈變綠燈即可,但若要調整酥脆口感,可以多蓋幾分鐘再掀蓋,得小心燒焦問題。

家中有小朋友的,很適合買一台來玩玩,自己作點心,輕鬆方便又美味!






鬆餅粉和紅豆泥、蜂蜜也都是在日本購買,我沒有講究牌子,抓的都是超市裏100日圓的商品,但很好用又好吃,而且小包裝很方便,不用買一大包吃不完。


這回扛了2台鬆餅機+2個甜甜圈盤,還有一堆食材,超重!趕車時差點跑不動,幸好這回ANA提供的行李重量有增加,因此不用多付運費,還是挺划算的,害我超想搬麵包機回家。


還有嚮往的微波蒸烤爐啊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