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手受傷,還是要煮飯,不過偶爾大老爺會心血來潮,展現身手。


某天正在廚房準備材料,打算作個香菇肉燥,大金魚下班看到我的食材,
居然挽起袖子說:這個我來煮就好~~~

他都這樣說了,我當然樂得輕鬆!!

不過,男生煮飯和女生就是不一樣,我還在旁邊撿九層塔,葉子沒撿完,
他已經煮好了


倒油→下蒜頭、香菇爆香→放絞肉→醬油、砂糖調味→完工


是的,大金魚一鼓作氣,眼睛都還沒看清楚,他已經把材料全下鍋,翻炒
2下,大火煮滾,就蓋上鍋蓋離火,剩下的用餘溫悶熟就好。


很訝異,非常訝異,根本是變魔術嘛!

等待肉燥悶熟的時間,他又快速煎好九層塔蛋。




金黃的色澤,看了就美味~~

本來要做成圓形的烘蛋,可惜我家的平底鍋不好翻,才"勉強"變成半月形。


雖然很擔心他的技術,但事實證明煮的很好吃,2個人把白飯都吃光光還
意猶未盡,果然大金魚不是只會用嘴巴煮飯,實力很強,動作又迅速~~~


不過大金魚說:大廚是不輕易展現的,機會是可遇不可求~~~


哼!要來訂家庭公約,一人煮3天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