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雙子座的大金魚,過生日了!

今年沒有特意慶祝,但貼心的妹妹還是請姐夫吃飯,感謝他平日的照顧。(妹妹有說:一年就這天對他好,平日就繼續殘害幾乎(姐夫)吧!)





生日大餐選在歡樂的Friday's,人多可以享用更多美食。翻翻菜單,還是選了幾個經典佳餚,新菜色提不起興趣耶~~

不過當天忙著聊天,上菜又快速,照片都亂亂照。

 
﹝三式組合$470﹞



看到照片我才想到,我居然只有吃到半片烤馬鈴薯皮,當時我在幹嘛?想不起來...

不過這是最受歡迎的開胃菜,一次可以吃到3種口味,很不賴!



﹝通心麵起司磚$220﹞



不過之前有一張優惠券,所以用149元的優惠價就可以吃到了。




蠻喜歡這道,彎彎的通心麵加上起司,炸的香脆,起司又牽絲,好吃!一人一個比較不會膩,上次和大金魚一人吃3個,嚇死了!



﹝紐奧良雞肉沙拉$360﹞



piper指定要點的,上桌時好大一盤,色彩繽紛,光看就覺得可口。




可任選一種沙拉醬料,我們選的是﹝蜂蜜芥末醬﹞。

甜甜的,不會過膩的醬汁,淋在新鮮的蔬菜上,味道整個提升,香香酥酥的雞肉不會太乾,保留多汁的口感,光這盤沙拉,我就拿了3次,一個人解決一盤也不為過啊!


﹝香辣泰國雞肉麵$390﹞



怕吃不飽所以點一盤義大利麵,結果,錯了~~~

上面佈滿青、紅椒,正是piper最恨的食物,她只嘗一條麵條就放棄了。其實味道還不錯,香香辣辣很開胃,只是麵條有點過軟,不太像義大利麵。


﹝西洋芹$5/隻﹞



菜單上沒有,卻是我們一定都會點的。

Friday's把西洋芹處理的很乾淨,清脆又多汁,在一堆油炸的食物中,格外有清爽、均衡的作用。





一定會附的是白色藍起司醬,不過我們比較愛紅色的醬料,裏頭有蕃茄和洋蔥,酸酸甜甜的更好吃。

不過,看起來明明是"莎莎醬",但餐廳堅持它叫"神仙醬",真的很怪啦~~~


﹝美式碳烤豬肋排$830/整份﹞



也是最愛的豬肋排,一定要吃的。Friday's的豬肋排真的很讚,有點肥有點瘦的肉質,吃起來不乾不澀,加上美味的醬汁,一不小就啃完一整根。

現炸的薯條更是好吃,馬鈴薯的原味吃的到,熱呼呼、香酥酥,讓人忘了熱量的存在。




來張剖面,想不想咬一口啊:p



同場加映上次吃的南歐沙朗牛肉沙拉$379﹞



新菜單裏看起來還不錯的,果然一上桌就驚嘆,好漂亮啊!




本來很擔心會不好吃,沒想到牛肉意外軟嫩,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和生菜,好吃耶~~只是要趁熱吃,冷了盤底就會浮上一層油。



﹝森巴陽光$90﹞



piper點的果汁,很熱情喔!



﹝加州風暴$90﹞



Rachel點的,看起來也是健康滿點。



﹝可樂$80﹞



無限續杯的可樂,是我們的最愛,吃美式食物,總覺得還是喝可樂比較搭。不過我們都是可樂+雪碧各半,讚!



因為有說要慶生,所以在用完餐後,服務人員會送上甜點唱生日快樂歌,整個情緒會High!






送上一大杯的冰淇淋,省了甜點的錢

以為不多,沒想到滿滿的冰淇淋+巧克力醬,讓5個人都吃不完,有個冰淇淋作結束,大滿足!


感謝妹妹買單,一起吃飯就是個幸福。






上回去日本,就先在免稅店買好大金魚的禮物,很早就發現大金魚的皮夾壞掉了,零錢袋還破洞Orz,但他也是節儉捨不得更換,所以就偷偷買起來當禮物。

買的過程有段插曲蠻好玩的,因為怕大金魚發現,所以買的時候偷偷摸摸,躲躲藏藏,就在結帳的時候,我發現大金魚朝我走過來,當下急得立刻蹲下,躲在櫃臺後面,沒想到服務小姐也跟我一起蹲下,偷偷摸摸的去刷卡...,我想,大金魚應該不會注意你吧



其實,真正想寫的,是要紀念今天是13週年,在眾多的紀念日中,今天是我最重視的,因為是我們牽手的開始。謝謝你,一直以來的照顧和呵護,雖然會鬧小脾氣,但我知道你是疼我的。今年,沒有休假,也沒有安排大餐,只有早上送給你一個甜蜜的起床驚喜,喜歡嗎


(沒有大餐,是因為新上任的小老板,居然選今天晚上開會兼聚餐,嗚~~~~~幹嘛非要挑今天啦~~~~~等等恐怕會消化不良啦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