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n生寶寶啦!

正擔心不知何時生產,想不到寶寶提早破蛋而出,讓新手麻麻還在適應中
簡訊傳來心聲:"工作比帶小孩簡單多了"


很快,滿月了,送整套衣服當滿月禮,讓妹妹更可愛!






本來不知道該送啥好,想不到統領有個新櫃PUKU,是隻超可愛的企鵝!一看到就黏上,根本不用逛其他地方,每件東西都有PUKU的圖案,好想搬回家啊!

最後還是挑衣服,但一旁的PUKU娃娃,大中小通通有,無論我再怎麼裝可愛,臭老公就是不讓我買回家,哼哼哼~~~改天自己來買!

希望evan和寶寶會喜歡!




和evan是工作上的好友,因為第一次自助行的關係,跟她請教許多問題,也就慢慢熟稔,除了工作,偶而會分享彼此生活中的大小事,結婚時,都不忘給彼此祝福。

當然要感謝她的老板,常常作我們的郵差,為我們遞送溫暖,還有出國時不忘記對方的禮物;記得某次遞送服務,她的老板站在我面前,給我一塊鳳梨酥(?),很認真的跟我說:evan給你的,你要證明我沒有偷吃喔!

哈哈哈~~~真是辛苦你了!


謝謝RT的蛋糕,遠從新竹訂購的彌月蛋糕,真的很好吃,還有專車送達的心意,都是滿滿的感動!親愛的,你真的不胖啦((沒看到都不算)),寶寶也好可愛,等你上班後,我們再找時間分享你的媽媽經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