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ㄟ...是我的問法有誤嗎?恩主公居然給我這支籤  


細細思量,有可能是問法不對,所以給了跟心中問題不太相干的答案,但也讓我們小小警覺一下,想一想它的用意。


算一算,七年之癢快到了,難不成是指這個?
看一眼身邊的大金魚,默默決定,上網買一把削鐵如泥的菜刀,再來輕聲細語問問老公:
那。裏。癢。啊



這陣子果然煩心。

從年前到現在,事情一件一件接踵而來,來不及喘息,又要再面對另一個問題,悶悶的,也不開心,自然對生活都提不起勁。

還好,該想通的,該談清楚的,最近都一一明朗,謝謝這陣子陪伴在身邊,為我們解惑的家人和好友,生活暫時不會有太大的變化,其中的學習,都是很寶貴的經驗。


比較懊惱的應該是年前一個決定,當初遲遲未定論,現在要或不要,都有些兩難,集氣來點好運勢吧!



網誌荒廢很久,再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找回想記錄的心情和無憂的笑容。

我。很。好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