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親愛的小學妹點到名,趕快來乖乖交功課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遊戲規則(以下請copy)

1.請先發文,寫出您是被誰點名(附上連結)並寫出六項您認為的『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』可以是現象、理由、影響、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,搞笑、漫畫、照片、唱歌、跳舞,什麼形式都可以!

2.寫完之後,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,到對方家留言通知,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;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,如此論推.... ,記得,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,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,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。

ex: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:史努比、Rain、許純美、布希、土地公、大熊貓。

3.最後,記得使用引用功能,把你的這篇文章,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。
。(歡迎另外引用回「部落格有啥了不起」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://blog.xuite.net/bcc_ccl/bccccl/5270792/track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部落格有啥了不起:出門會隨身帶相機,記錄自己遇到的人、事、物,在心裏默默想著該如分享。


2.部落格有啥了不起:每篇網誌都是一個回憶,除了分享,也可以讓自己檢視當時的心情,或是回顧
店家的情況。


3.部落格有啥了不起:讓我認識很多見過面或沒見過面的朋友,換了很多msn,一個早上可以同時和
5個朋友交談。(還好老板沒看到.........)


4.部落格有啥了不起:藉由網路的分享,讓我跟隨他人的腳步一同旅行,也嘗遍各種傳說中的美食,
更加認識這個世界的一切,也可以隨時查詢到我想要的資料。


5.部落格有啥了不起:很了不起,是大金魚舒解工作壓力的好地方,每天回來就流連在各家網誌上,
更積極的幫我回應留言,透過網誌認識他的對手─畫小布,一來一往的對話,讓他常常笑到拍桌子,
所有煩惱都一掃而空。
(ㄟ...就算不給你回應留言,你還不是會上床睡覺,居然說我強迫你,切~~~)


6.部落格有啥了不起:認識料理美少女畫小布,嘗到夢寐以求的美食,善解人意的艾小咪,慷慨的
讓我分享許多資源,變成三姐妹的rebecca及媛媛(明明是敗家合購團...),三不五時就一起買東
西,一拍即合的地球人小予,我們手牽手去聊天吧!不要和那些"聰明伶俐"的水星人一起,這樣容
易得﹝水腦症﹞........還有很多很多好朋友,讓我的生活增添樂趣,每天有2/3的時間是掛在網路上。



接下來就不點名了,因為已經很多人寫完功課了,親愛的bleeder,我交作業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