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假還4天多,都12月了,必須趕快消化,不然就白白浪費了。正巧在Rebecca家看到無印良
品的特賣會,衣服3折起耶~~好心動,平常都買不下手,正好趁機會好好血拼,新光三越站前
店也開始週年慶了,心也有點癢癢,於是約老媽一起出門逛逛街。


坐捷運到市政府站,再沿基隆路走到東興路,大概10分鐘,還好昨天已經不太冷了,不然基隆
路那邊的風好大啊!走到特賣會的大樓,特賣會的旗子在風中飄揚,心中好激動,打算好好的
人擠人,沒想到一進入特賣會,有點傻眼,沒什麼人耶~~仔細看一下特賣的衣服,女裝都是夏
季的上衣,有小背心,也有扶桑圖案的薄衫,男裝比較多,有襯衫和棉T,料子都不錯,都是純
棉質料,摸起來蠻舒服的,其他生活雜貨就沒什麼特別,晃了一圈,除了幾件男裝覺得不錯外,
並沒有喜歡的,最後還是兩手空空的離開。


兩個人又決定坐車回三越站前店,想說週年慶應該會有比較多優惠可撿。誰知一進入三越,就
被人山人海的盛況嚇到,今天...不是星期四嗎?現在...不是上班時間嗎?這些人從那裏冒出
來?好可怕啊!


先到MIKIMOTO看看有無新貨,每次看到都無法自拔,沒想到這次發現價錢居然小小的上漲了!
OH!MY GOD,平均漲1-2成不等,尤其有一條整個都是珍珠的項鍊,居然漲快1萬元,好驚人
啊!和媽媽看了看,我決定下次帶媽媽去日本買好了,便宜多了。


這次逛街我沒什麼購物的慾望,純粹是看到媛媛的戰利品而想來看看,倒是媽媽要買禮物送人,
一個是親戚喬遷之喜,一個就是我的生日禮物^_^(雖然還有一個多月,但先來買比較划算),於
是略過人潮洶湧的女裝部,直奔9樓的SWAROVSKI專櫃。


小小的專櫃擠滿購物人潮,想轉個身都不容易,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就懶了,躲在旁邊無心逛街,
老媽還是興緻高昂的看櫃子裏的擺飾品。之前媽媽買過他們家的首飾,既漂亮又實用,而且不用
擔心和別人會相同的尷尬,一件飾品只有1-2件存貨。


最後老媽挑了這條手鍊當我的生日禮物,本來沒興趣的我也被這條美麗的手鍊吸引了。




中間稀少的彩色水晶,旁邊的手鍊有單條水晶和雙條水晶,有2種帶法,好好看喔!
謝謝papa&mama的愛心,好喜歡!不過禮物要等到生日才給我,所以還不能戴給大家看。


看著看著,旁邊的小姐也慫恿老媽買一條給自己,當小姐拿出同款的項鍊時,母女倆的眼睛都為
之一亮,也很漂亮耶!尤其老媽那天穿的是深色皮草的衣服,搭起來好貴氣喔!




看了很久,老媽也決定包了,他們家的飾品不用擔心過季的問題,而且非常好搭衣服,尤其是12
月的氣氛,更有溫暖節慶的感覺。


買完首飾,我們開始選要送人的禮物,可是看了老半天,還是喜歡它的招牌─天鵝,這是買swarovski
的入門款,簡單的切割就能顯現水晶的美麗,最後還是包一隻回家。




如果買2隻天鵝讓它們相對望,中間會呈現美麗的心型,很適合拿來當結婚禮物送人喔!


現在SWAROVSKI有作滿額送活動,滿4500元送水晶相本或手機座,滿7000元送水晶珠寶盒,都很
漂亮,不論自己留著或拿來當禮物送人都很讚,因此為了湊滿額禮,最後又包一隻水晶小龍回家
,這樣就拿相奔及珠寶盒各一,滿載而歸啦~~
(相本和珠寶盒在媽媽家,下次拍照再放上來)


而三越正在作滿5000送500的活動,因此我們決定換好禮券再繼續購物,這樣就可以當場抵用,
感覺比較划算。拎著重重的水晶爬上12樓,哇!不會吧!擁擠的人潮幾乎快淹沒整個12樓!完全
看不到排隊的尾端~~


順著人潮慢慢找,天啊!居然已經排到11樓了,想說也是要趕快換掉禮券,不然之後的人潮一定
更多,只好耐著性子跟著排,結果,排了近30分鐘才換得禮券和贈品,真是昏倒~~
我還是要再強調:我是星期四特地休假來逛街耶!這麼多人潮究竟從何而來啊!


換到禮券,提著重物要逛街也不容易,而且大家撞來撞去,很不方便,和媽媽無奈的看著衣服卻
無法盡興逛街,好難過喔!最後還是放棄想shopping的慾望,下次希望可以建議三越百貨,能不
能增設置物區,方便大家寄物?我知道B1、B2有置物櫃,但太遠又常常爆滿,實在很不方便耶!


走到一樓,望著漂亮的鞋子,嗚~~人家想買鞋啦!跌跌撞撞的衝出人群,光從手扶梯走到門口就
花了快10分鐘,可以想見人潮的可怕程度,最後我還是沒買任何東西,唉~~大概是上天要我好好
存錢,別亂花的旨意吧!


圖片來源:SWAROVSKI官方網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