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一向走歡樂路線的Joyce,有天很感性的對我說:因為我在X瓜大賽時,"搖旗吶喊"的為她助陣,讓她很感動,所以想送我一份小禮物。親愛的,我只是寫篇文章幫你推推,沒成功送你去東京還很懊惱!沒想到你這麼貼心,居然準備小禮物,那....就不客氣啦~~~

Joyce有特別說:禮物很用心的包裝喔!

因此拿到時,特別欣賞一下,色彩繽紛的包裝,很活潑的花色,還有一朵緞帶花!




簡單又很漂亮,難道這朵花也是Joyce自己綁的?真是太巧手了




不過包裝紙怎麼看都覺得眼熟,Joyce說:是用日本的紙袋包的啦~~~難怪好熟悉,但也特別,一整個勾起日本的心情。


小心翼翼的拆好久,就是怕把包裝紙撕壞。





有質感的紙盒,還猜不透禮物是什麼,但我相當喜歡外盒的觸感,粉優!





這是Joyce從新加坡帶回來的禮物,有字為證喔!





將將將~~~

沒想到打開竟是一雙美麗的筷子!我忍不住驚呼~~~太高興了!





筷子握柄處有刻字,新加坡出品喔!





筷子底端相當細,一看就是好筷子。


這雙筷子是淡淡的金色,非常漂亮,拿在手上就是顯眼;我有試夾看看,也很好用,是一雙兼具美觀和實用的好筷子,可惜我不會拿來用,捨不得啊!應該會擺在櫃子裏欣賞,太美了!


謝謝Joyce的心意,送給我最愛的筷子,我會在櫃子裏殺出一個空間展示它的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