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不知為什麼,明明就還積壓很多文章,卻完全沒有寫文的心情,撈出比較有fu的照片,先來感謝一下!

之前為了慶祝papa領獎,mama特別送上一份大禮:東歐旅遊,看上的行程恰巧是"買一送一"  ,看,旅行社多貼心啊!二老就到德國、奧地利走走,還不忘每天都用簡訊跟我們傳達旅途中的點滴。

回國後,當然就是回家領禮物啦


上圖小巧的時鐘,非常有歐洲味道,底下的娃娃還可以隨之擺動,很可愛喔!當然也可以選擇有音樂的,只是會更貴囉!






爸媽有到鹽礦區參觀,還看到德國和奧地利的界標。帶回一塊鹽礦作紀念,旁邊的小罐子是真的鹽巴喔,是可以食用的,不過太可愛了,我才捨不得拿來用。












知道大金魚愛畫畫,加上看到去東京時卻買不下喜歡的色鉛筆,特地帶了一盒給大金魚,色彩繽紛美麗,品質看起來超優的,一點都不輸在Midtown的色鉛筆,大金魚好開心喔~~我看他應該也捨不得拿來用。

問papa大概的價位,真的有比東京可親多了。






沒想到mama有機會逛到H&M!她快手抓了幾件衣服,讓我們自行挑選,H&M的衣服真的好看又便宜,害我老是想衝到香港採購。

只是2個妹妹留了最年輕的樣式給我......,非常貼身的款式,逼得我不得不少吃些,但粉紫色的浪漫,非常有女人味。

旁邊的圍巾也是mama利用超短的時間買的→這點她真的很厲害,在最短的時間買到最優的商品
每條圍巾都是漸層色,我拿到咖啡色系,一年四季都合用,材質又好,聽說價位也很便宜,她買好後被其他團員看到,都吵著想跟著去買呢!






不能錯過的還有水果軟糖!香濃的水果味,柔軟不黏牙,來上1、2顆,都會讓心情變好!






還有,我最愛的甘貝熊軟糖!出門前我完全忘了交待要買這一項,還好mama為了花完零錢,有買一大包回來。

不同顏色有不同味道,水果的香味,軟糖的Q度,就是讓人停不了,每次都要抓上一把才覺得過癮!而且台灣的甘貝熊沒有德國的好吃,害我快吃完時都覺得依依不捨,誰可以幫我買啊
(大金魚O.S:為什麼我都沒看到軟糖的蹤跡  )




謝謝papa&mama帶回來的禮物,每一樣都充滿歐洲的風味,而且送到心坎裏,很喜歡呢
害我也好想去歐洲走走,只是想到行程裏一定要塞進"3天東京的七龍珠之旅",就,算了~~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