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最近敗很大,買很兇(掩面),很害怕的秀出戰利品,希望不要被追殺啊!

包包是女人必敗品,就跟衣服一樣,永遠少一個包包啊!尤其是菱格紋,心中逸品啊!








手工製作的真皮包,款式很像,顏色和皮感不同,很難決定該買那一個啊!

心一橫,2個都下手了。反正刷卡都不會心痛啦!




夏天風的籐紋包,又怎麼能缺席呢!

清爽的顏色,光看就好舒服!迫不及待想去海邊啦~~~




長靴不再是冬天的專屬,黑白的玫瑰花紋,不論那個季節搭配都好看。




粉紅色的誘惑是最難抵擋啦!粉嫩的高跟鞋,讓心情也跟著浪漫了!




除了包包鞋子,化妝品也不可少啊!

腮紅、眼影都是最實用的色彩,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美美出門啦!




口紅和指甲油也很重要喔!讓氣色活絡的好方法!




雖然不愛香水,但精巧可愛的瓶身仍讓我愛不釋手,當珍藏品也好。




手拿鏡和髮簪也很重要,隨時可以美麗見人。




身上免不了有些亮晶晶的飾品,即使不是少女了,但還是喜歡bling bling。




好老婆沒有忘記職責,幫大金魚挑了雙皮鞋,可以正式可以休閒,手工的質感真好!




還挑了名牌鋼筆,擁有一隻好筆,在工作上是很重要的。




我不是只會買衣物,生活的品味也要兼顧,愛杯具的我很容易失心瘋。

一組好的茶具,可以讓午茶的感覺更棒!






同款的盤子和餐具也一併收集,這樣才有整體感,使用時更賞心悅目。







不只喝西式茶,日式茶、中式茶也都很愛,看到不錯的,當然不能錯過,簡單純樸的手作,讓茶飲更有氣質。




嗜喝咖啡的我,也不忘來組咖啡杯,每種杯具都齊全,擺在櫃子裏都開心!




紀念日免不了小酌,晶瑩剔透的香檳杯,讓夜晚更有氣氛。




漂亮的盤子也讓人無法忍住,掛在牆上當擺飾都好。




愛吃甜食的我,在美食街常常擋不住想吃的慾望,這種紮實的水果蛋糕,好愛啊!忍不住包了2條回家。




日式甜點超美麗,即使小小一盒所費不貲,但愛吃嘛!就來個幾盒犒賞自己囉!




手工餅乾也是我家的最愛,裝在透明小罐中,送人自用兩相宜,買份回家當小禮物吧!




有甜點、有茶具,當然也要有好茶,好的茶葉喝起來順口回甘,極大享受啊!




用沖茶具來沖泡,也是一個好方法。尤其是葉子般的茶匙,好漂亮啊!




把戰利品的紙袋放一起,好壯觀!

都不敢數我到底買了多少啊.....((再掩面))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!其實以上全都是我家的收藏品!是整套的百貨公司組!

這組購買時間應該有近5年了吧!當初到手時超開心的,因為作的很真又很漂亮,所以一開始就擺在櫃子裏,總捨不得收起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組擺起來真的很好看呢!


最近﹝小故宮﹞終於要換展了,不然新買的食玩都不見天日,也挺可憐的!只是換展實在是大工程啊!目前的進度只有1/4,我光是整理這組就花了2個多小時,腰酸背痛,累死了!還好佔多數的都不是我的,YA!


朋友要看新展覽,以龜速來算,再過2個月吧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