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來來來,介紹我的新寶貝:小企鵝


尋尋覓覓,終於找到它了!多虧了艾老大的福氣,因為要面交,順路到台茂晃晃,居然讓大金魚在一堆懶懶熊中找到它!YAYA!我可是找了2年多了!

當初第一次看到時沒下手,心中遺憾許久,後來怎麼找,都只見新推出的小雞,人家就不喜歡小雞啊!大金魚一度以為我騙他:懶懶熊家族裏,那來的企鵝啊!




其實前年在台場就遇過小企鵝,當初還有拍照呢!怎麼會沒一起帶回來?(搥心肝)

今年再飛東京,我也是抱著滿滿的期望,希望可以再遇到帶回家,結果是不可能啦!

總算在賣家網頁上看到,懶懶熊真的有小企鵝,只是.....都。沒。單。賣。啦。
偏偏我又不願買整組,畢竟其他的不喜歡,買了也是浪費,只能常常上網頁看它。


還好,終於還是讓我買到了,這幾天超開心的,動不動就抱著它,雖然很小隻,但是好可愛啊!真想帶在皮包裏一起上下班!



但。是。

我家的臭大金魚把人質綁架了!

他說:每隻新來的玩偶,必需先跟比克大魔王共處一段時日,才可以晉升為家族成員!

真的是很討人厭耶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