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到沖繩,真的沒有玩到景點,因此飯店成了最佳的散步地點,對於飯店裏的餐點,也要
好好的介紹,因為太難忘了!


2天的早餐當然都是在飯店內享用,另還有一晚的晚餐是享用歐式自助餐,不過自助餐部分
就不介紹了,看似多樣卻不太合胃口,再加上當晚是坐露天陽台,雖然徐徐的微風吹來很舒
服,但黑嘛嘛的,只有一個小燭臺點來當氣氛,完全看不清入口的食物,更遑論要照相了。


倒是早餐,真的很讚^_^b,回來後還是念念不忘,不論品質或環境,都讓人舒服的不想離開。


第1天因為自助式餐廳人太多(還要排隊~~),我和同事轉向門口空空的日式早餐,一入門,櫃
臺的一對風獅爺就引起我的注意,一般看到的都是陶土,第一次看到玻璃風獅爺,當下立刻
拍照,好美~~




造型特殊的風獅爺,微微中透著亮光,中間再擺上沖繩之花─扶桑花,好有典雅的氣質!每
個人回來看到這張照片,都嚷著想買,嘿!嘿!我可買了一對回來,比較小,但一樣漂亮,
只是價錢要一千多元台幣,有點小貴!





坐定後,選擇要白飯還是粥,小姐就先送上這個小菜,服務人員很認真跟我們解釋,但我只能猜
測是當地的特產製成,不過吃不出是什麼,蠻像一般的天婦羅口感。





很快的,一整份套餐就呈上來,菜色多樣且精緻,突然很慶幸自己選擇日式早餐,看起來好美
味啊!這比我上次去京都嘗到的日式套餐,感覺更讚!


每樣小菜都很特別,尤其中間的鱈魚,又嫩又滑,明太子也不吝嗇給一大塊,同事選擇白飯,
只見她一邊吃一邊說:好幸福!日本的米飯真的好好吃啊!


後來看了價格,這樣一頓早餐要日幣3千多元,台幣則要1千多元,真是驚人啊!



到了第2天的早餐,差點又想轉進日式料理,不過既然有多樣選擇,不妨多試試。有鑑於前一晚
的自助餐不好吃,這天我們改嘗西式套餐,位在偏遠的餐廳客人較少,一進門就感受到餐聽優
雅的氣息。


西式套餐也有2個選擇,一個是一般有麵包、肉類和蛋,另一個則是健康套餐,只有優格玉米片
和玄米茶,我們不夠養生,自然選擇一般的套餐。





服務生很快送上果汁和麵包籃,共有3種麵包可嘗嘗,而且維持溫熱度,感覺很好。





桌子則已擺有3種口味可配合麵包食用,不過我習慣搭配奶油,因此另外2種口味看不出是什麼
,不過裝盛果醬的小碗好精緻,美到讓人好想帶回家,後來聽說同團有人買一個回家,一個要
價日幣3千多元~~~~~還是看看就好。





鮮翠的沙拉送上來,我們都選擇和風醬汁,不過他們的醬汁味道偏淡,其實沒什麼味道,不像
國內的口味較重,但蔬菜都很清甜,所以醬汁反倒不重要了。





主餐上桌~~


我選擇煎培根和歐力蛋,服務人員很貼心,選擇培根後,他還會詢問要煎軟一點還脆一點,完全
以客為尊,真好!


看到我的歐力蛋時,我幾乎要鼓掌歡呼,每每在電視上看到,總是口水流不停,這次讓我碰到了,
真是開心不足以形容~~蛋型超漂亮的,不禁令人佩服廚師的手藝。


拿刀子輕輕畫開蛋皮,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流出蛋液,但裏頭的雞蛋依舊非常軟嫩,讓人吃得好滿足!
老公,我吃到你夢想中的蛋包了


在這裏用餐,因為太安靜,以致於每個動作都必須小心翼翼才不會發出太大聲響,但感覺非常舒適
,會錯覺以為自己是貴婦,在這享受悠閒的一刻,完全忘卻待會要繼續當女傭的命運^_^



這次的出差,雖然沒有玩到,但能住在這個六星級的飯店,體驗全然不同的生活,感覺還是很讚,
即使有幾頓餐點並不好吃,但在飯店留下的回憶已經非常美好了,或許,等結婚5、10週年時,再
跟老公來一個二度蜜月,一定更好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