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吃太多蛋糕了,難怪瘦不下來>"<,不過好吃的還是要介紹给大家,只是這個也是從北海道帶回來的。

在北海道回程準備登機時,利用時間跑去機場商店逛逛,到處都是巧克力、玉米,突然讓我發現冷藏櫃居然有蛋糕!看起來不像田中牧場的產品,但已經沒時間尋找,隨手抓一盒帶回來。

一大盒有3小盒,價錢好像是700多日圓。




打開一看,是2個好小好可愛的蛋糕,直徑不過50元硬幣的大小。有起士和巧克力2種口味。




其實嘴巴大一點,大概2口就吃光了。因為小巧,更顯得精緻。




不愛奶味的我們,卻很愛起士蛋糕,還相當挑嘴。

這個起士蛋糕很香很綿密,入口盡是濃濃的起士味,但不會太甜,底層也沒有餅乾,吃起來很順口,三兩口就吃完了。




巧克力不用靠近就聞的到巧克力香,黑得發亮的蛋糕,很好奇是什麼味道。




沒想到這個更好吃!入口像是純巧克力,而不是蛋糕,微微的苦味不過甜,滑順的有點像吃軟質巧克力,小小一個根本不滿足,我們都好喜歡喔!

可惜,一人一盒,沒了


不確定日本其它地方,或是北海道一般商店有無販賣,我是在北海道千歲機場出境商店區購買的,好像也不是每一家商店都有,要看看冷藏櫃尋寶喔!



p.s1:最近的照片真的蠻糟糕的,害我都沒心情寫文,需要一點時間繼續跟相機相處,我看,我乾脆拿大金魚的相機來用好了。

p.s2: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早餐,一場七早八早的會議,主管好心提供摩斯早餐,結果同事接二連三去洗手間報到,我沒事,卻因為開會內容消化不良,太早起床雙眼浮腫,不要再來這種無意義的會議了。

p.s3:﹝定食8﹞出現新口味─醬燒中卷,還挺好吃的,只是味道有點重,而且好吃的芒果凍變成小麻糬@@,好可惜!不過親愛的老公來找我吃午餐,總是特別甜蜜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