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天氣好悶熱,整個人都懶洋洋不想動,腦筋也轉不過來,只好一直喝水補充水分,但天氣熱也不能猛喝冰的,還是溫水比較好。

但還是好想吃冰,突然想到去北海道時有帶回一樣名產,差點忘了介紹>"<,正適合炎熱的天氣享用。

HORI─夕張哈蜜瓜果凍﹞,連續5年都得到最高金賞獎,在Vivian家看到介紹時,我就列入必買清單中。後來導遊帶我們去名產店時,手上除了有9折券外還可以再打9折,卯起來買了8包回家,反正跟團不用擔心重量:p





Vivian有交待,一定要冷凍吃!

在北海道時,我有立即買小包裝品嘗,但因為是常溫享用,果凍吃起來軟軟的,而且很甜,大金魚很懷疑我買錯東西,強力阻止我不能再買,不過我堅信Vivian推薦,認為應該是我們的食用方法錯誤,還是用力抱一堆回來。

回到家的品嘗,當然是冰得徹底,拿出硬邦邦的果凍,還猶豫要不要退冰?後來決定不退冰,拿著小湯匙就挖下去,還好,看似結冰的果凍,居然挖的起來!而且才把膠膜撕開,就聞到濃濃的哈蜜瓜香氣。





很像哈蜜瓜冰:p

吃一口,哇~~~~~,怎麼跟在北海道品嘗的感覺完全不一樣!!!雖然很冰,但真的很像在吃哈蜜瓜耶~~~碎冰的口感居然有像哈蜜瓜果肉,原本過甜的味道,此時也剛剛好,變成香甜不膩的果汁,超好吃的

挖一口給大金魚品嘗,他本來還不肯吃,後來吃一口也驚訝:味道怎麼差這麼多!馬上就跟我分食

到辦公室跟大家說明吃法,本來大家也都是半信半疑,一開始吃常溫果凍的評價真的不高,後來品嘗冷凍後的果凍,大家都搶著要吃,果然是北海道著名的代表啊!


桃園幫聚會時,我也帶一些給大家嘗嘗,哈~~雖然吃的飽飽,但冰涼的果凍還是贏得大家的喜愛,一掃而空,很讚耶~~~


在火熱的天氣,獻上冰涼的夕張哈蜜瓜果凍,希望為大家消暑。順便提醒10月要去北海道的鐵咖,看清楚囉~~記得買這個回來喔



喃喃:

1.我的感冒終於好了,大金魚還在酷酷掃,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啊!

2.今年的紀念日大餐,到現在還不敢訂位,依大金魚下班的狀況,可能吃宵夜兼午夜場的機率比較大....

3.麵包之外,也想作蛋糕,有位優秀盡責的試吃員很重要,他會鞭策我,作他想吃的東西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