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桃桃幫要歡送艾小絲光榮返回高雄,將設立桃桃幫南區分部,決定來頓大餐,既然吃遍台北的烤鴨,那桃園的烤鴨也不能漏掉,何況還是大飯店呢!

只是尊爵的烤鴨,3吃就要2200元,嚇))),這個價錢在陶然亭都可以吃一桌了!




上菜前,尊爵提供應景的月餅讓我們品嘗,anita最為捧場!














烤鴨現身時,我正好在包禮物,來不及照到完整的模樣。不過看的出來這隻鴨夠大夠肥,感覺肉好多喔!
油亮亮的鴨皮,口水快滴出來了,看起來超美味的!尊爵除了提供蔥白外,還有小黃瓜絲,真不錯!


迫不及待包了一捲,大口送進嘴巴,ㄟ....很難形容當下的表情:好。硬。喔。

或許是拍照的關係,餅皮冷掉了,但卻變成像是餅乾般的乾硬,似乎一折就會碎掉;鴨皮很脆,卻脆過頭,應該是烤過頭的僵硬;甜麵醬好鹹,吃不到甜滋滋的味道。我幾乎是用吞的,才勉強把這捲吞下去。

就這樣,我只吃這捲而已,剩下的,我完全不想碰。心靈受創極大啊(泣~~)!


接下來的點心、各式菜色,幾乎飛奔而來,大概不到20分鐘,菜全上齊了,又要拍照又要吃飯,超忙碌的!忙到沒時間好好品嘗!菜名和價錢記不住,下面的點心約是2-3份。




當天心中的第一名!入口即化的口感,濃郁的香氣,真的蠻好吃的!







很難得吃到超難吃的叉燒酥,完全沒有層層的酥脆,又油又膩。






當天第二名,包著滿滿的蝦子,蝦肉非常有彈性又鮮甜,很好吃。







明明是炒飯,炒出來卻是又濕又稠的飯粒,味道是不錯,但我懷疑這道是"燉飯"。




當天第三名,大腸夠肥嫩,鴨血有鮮,來碗白飯應該很不錯。




最近的活動,每桌可點一道100元的菜色。牛肉作的很好吃,一點都不乾澀。




烤鴨3吃之2:香芋鴨肉煲

大家都愛芋頭,所以點一個少見的料理,結果,踩大雷。

我們忘了現在不是芋頭的產季,出現的都是乾乾硬硬的品質,而且這道有濃厚的奶味,完全不是我的菜,大家嘗一口就叫我不要吃了,好窩心。






烤鴨3吃之3:瑶柱鴨肉粥

上回在龍都要加300元才有的鴨粥,這邊也有,但不似龍都的濃稠。大家的評價還不錯,不過我已經吃不下,就沒有品嘗。







最近很盛行的流沙包。大家想拍爆漿的畫面,真是用心良苦啊!

還好我放在盤子上,輕輕剝開,果然內餡如萬馬奔騰般的傾洩而出!味道不錯,鹹蛋黃的味道很香,不過尾勁還是有些奶味,可惜是包子皮較紮實,害我努力吃完一顆後,飽足感直線上升啊!




又是一整桌的菜色!大家忙碌啊!




甜點送上西米露,ㄟ...又是我的罩門。不過大家都說冰冰涼涼很好喝。




有看到艾小絲的宣言,所以,沒有餵食太多喔!剩下的都讓她打包帶回去給許小弟,我們真是貼心的好朋友啊



這天一人是500多元,吃完之後,不論是心靈或肚子都覺得很空虛,晚上還啃了一隻甜筒才有滿足。來吧!陶然亭要揪團了,我需要吃到美味的鴨子!


延伸閱讀:

小米─ ﹝吃﹞桃園  尊爵烤鴨




﹝尊爵。桃苑﹞:桃園市莊敬路一段300號2樓,TEL:03-316-9900




後記:

其實這天有些小波折,因為人多,當然要訂好位,還要把烤鴨訂好才保險。3天前就先打電話預約了,結果當天居然沒有我的訂位記錄,幸好客人不多,可以馬上再安排,但對於這個疏失,我其實很不高興,只是當下沒有發作。


入座後,陣陣的香蕉油味撲鼻而來,就是裝潢的味道,但直逼腦門的感覺很不好,聞久頭都會有些暈暈的,味蕾也有些遲鈍,大金魚認為,如果沒辦法把氣味消除,就不應該接生意,讓客人上門。


回家後,我還是覺得不開心,因此打電話到尊爵,對於訂位的事情想要表達不滿。結果,尊爵對於訂位疏失的事情,先是反問我"真的是打到桃苑訂位嗎?"→難道我會打到其他地方訂位嗎?

又問"那個時間來訂位的?"聽到下午3點,立刻說他們是休息時間,絕不會有人接電話→那誰跟我講電話?還講2次?(抖~~~)

直到我說出尊爵包廂的低消等相關資訊,對方才說"那你的電話可能接到隔壁廳(宴會廳),但是他們沒有把訂位資訊轉過來"→所以,是我的錯?

一直到最後,尊爵才說一聲"對不起",此時我已經沒有生氣了,淡淡的回答"只是想告訴你們一聲,訂位上的問題",沒說出口的是"我再也不會回訪了"。這樣的服務態度,很難讓人恭維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