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想為艾小絲留下一點特別的回憶,但又比不上她同事的巧思和創意→ 中元普渡塔

大金魚靈機一動,可以送艾小絲一顆橘子或鳳梨啊→難道要她當供桌上的神豬!(誤)
不過倒是給我們靈感,沒辦法送大的,小的也不錯,決定一人帶一種水果,獻上滿滿的祝福!我找來小竹籃和緞帶,送個水果籃吧!


只是,要怎麼排還真是費煞苦心,既要展現每顆水果,又擔心垮下來,排半天~~




最擔心是上頭的奇異果,因為跟著艾老大一路北上又南下,實在辛苦奔波啊!加上已經熟透,很怕一個不小心就變成奇異果汁。結果我明明擺在最上頭,又被大金魚擺下去,他也是擔心一打開就滾出來~~~





糖糖娃娃姐妹花,帶來數顆青蘋果還有檸檬,你們忘了艾小絲是要扛回高雄嗎!

不過有創意啦~~應該捨不得吃。




Joyce獻上的小香瓜,有夠可愛啦!害我想去尋找。
小新和小白是小公的畫作,有像耶~~剛好作者不在了,小公要不要考慮改行當畫家


想半天不知要帶那種水果,回媽媽家正好看到橘子,馬上A2粒,感謝爸媽贊助啦!

只是我叫大金魚寫幾句祝福的話,他在書房裏摸半天,結果搞成這樣↑,非要用印篆體來寫!順便獻上我們最愛送的祝福,下回就可以帶球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啦~~




其實,我是叫大金魚作張小卡片,要掛在水果上的,結果.....又生出這張大卡片!

把我們對艾小絲的記憶全畫出來,記得喔,To Be Continue.........



(忘了秤整個水果籃到底有多重  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