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迫休假的日子,偏偏大金魚沒得休,Piper自動劃假來陪我,順便抓Rachel一起,三姐妹好久沒有單獨相聚,蠻期待自己的姐妹會!

在午餐和下午茶中猶豫,畢竟只有一個肚子,最後Bravo勝出,哼哼,既然晚上吃不到,那就平日中午殺過來,不信還會落空,大金魚聽到時超high,馬上說他可以來會合吃午餐,吃完再回去上班。
(結果這個白癡,高興一整個禮拜,卻在我前一天跟他討論時,忘記他又約客戶吃飯了,唉~~~我看你注定是跟Bravo無緣啦!含淚說byebye吧!)

只是平日的中午,已經趕在12點多到達,依舊要等40分鐘,天啊!好。餓。喔。






 還好,40分鐘後可以入座,漢堡均含有配餐,但飲料是另外點,我選擇少見的DAD'S麥根沙士($40) ,喝一口,哇~~~好熟悉的味道,如果有喝過很久以前的麥根沙士,對這個口味就了解,比較不像黑X的略甜,還帶有特殊的香氣。(Rachel說好市多有在賣,下回抱一箱回家)

紅茶和熱可可就普通。






﹝莫扎瑞拉起司條$170﹞

Rachel很愛,因為炸的夠酥脆,單吃就很香,沾點莎莎醬汁,味道又不一樣,不過要趁熱吃,冷了就失去口感和香氣。








﹝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$195﹞


很快的,漢堡上桌了!還可以貼心代切一半。

撲鼻而來的香味,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,微烤過的麵包,鬆軟好吃;牛肉超厚卻多汁,加上煎的酥脆的培根,很好吃,毫不費力就可以吃完一半,大滿足!









﹝花生醬漢堡$200﹞


熱愛花生醬的我們,決定來個花生醬漢堡,吃個過癮吧!

看花生醬滿到連牛肉片都看不到,就知道店家給的多豪爽了!中間依舊灑有碎碎的培根,充滿多重好滋味。不過對我而言,雖然花生醬吃的很高興,但是實在太多,有點掩蓋牛肉本身的香氣,其實很可惜!








來吧!大口張開,不顧形象的咬下去吧!

這樣才爽快啊!








配餐的黃金薯角和脆皮薯條,因為現炸熱呼呼的,當然超好吃,讓人忘記熱量破表的事實,先吃再說吧!






注意喔!現在公休日不一定,不確定的話,最好先打通電話詢問,當然,先訂位是最好,才不會等到天荒地老。而且全天都有營業囉!再也不會發生下午時間來訪,卻只能餓著肚子離開:p

另外,所有牛肉口味都可以改作成雞腿,加價10-20元不等,造福不吃牛的朋有喔!



其實吃完並沒有太大的驚豔,或許是期待過久,也吃了好幾家的漢堡,感覺是不錯,但二訪的機率不高(當然跟等待、訂不到位也有關係)。但是Piper吃過更多名店的漢堡,她認為Bravo的品質算很高了,東西相當好吃,還想試試其他口味。

不過為了大金魚,我想我還是會再來,或許....外帶


﹝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﹞: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,TEL:27135923






吃完後太撐,3個人決定散步到微風,結果逛半天什麼都沒買,倒是在樓下的麵包店吃到飽。

進門後這個設計真的很特別,超漂亮啦!雖然沒有這個包,這樣看看、照相也高興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