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難得大金魚來台北處理事情,下班當然搭便車一起回家,只是等到他時都已經7點多了,而且
還要先回公司一趟,為了彌補我等待過久的肚子,大金魚帶我吃這家蠻不錯的拉麵。


位在大金魚公司附近的﹝伊太郎拉麵﹞,之前在愛咪的網誌已經看過介紹,心動不已,大金魚
實際品嘗也覺得不錯,他認為和虎子的拉麵味道不太一樣,既然如此,當然要試試看。





喜歡店內的桌椅擺設,覺得很可愛,鮮豔的橘色讓店面很有活力。


看一下菜單,有賣拉麵,也有丼飯及部分單點,我點一個﹝久留米豚骨拉麵﹞,大金
魚點﹝牛丼﹞,不顧大金魚的勸告,再加點一份﹝綜合天婦羅﹞。



﹝牛丼﹞,$150



本來很懷疑:他的飯類會好吃嗎?看到送上來熱騰騰的滑蛋,感覺好像不錯耶!
挖一口嘗嘗,牛肉很嫩,半生不熟的蛋裹著牛肉和飯,大口吃進嘴巴,好吃!!突然好想跟
大金魚換喔!在等待我的拉麵時,大金魚已經扒掉半碗了





牛丼的附湯,看起來普通,不過大金魚說還不錯,還會燙口喔!



﹝久留米豚骨拉麵﹞,$150



看起來很豐富!迫不及待先喝一口湯,很香很濃郁,味道不會太鹹,是我喜歡的豚骨味。再吃
一口拉麵,麵條Q軟可彈牙,不像虎子的過硬,很棒,叉燒也很柔軟,而且不只2片,吃到下
面才發現藏在碗底,看起來不大碗,吃到最後好撐喔!




如果把湯喝光光,碗底會出現這行字喔!

不過我吃不完,把湯麵撈乾淨來拍照,大金魚不曉得有這個秘密,當他看到時覺得好有趣!



﹝綜合天婦羅﹞,$200



超想吃炸蝦的,所以點來解饞。200元的天婦羅很豐盛,除了2隻炸蝦外,還有青椒、四季豆
、蕃薯、炸魚、花枝等,食材新鮮,味道蠻好吃的,不過大金魚小小挑剔它的炸皮,覺得太軟
,他喜歡酥脆的口感。


這家拉麵的味道和環境,真的不錯,東西好吃,感覺舒服,桃園也有分店,不過上次經過時大
排長龍,如果想吃,我應該還是會到林口吧!

和虎子拉麵比起來,伊太郎的味道更優,選擇也更多,但2家的評價都很不錯,不用上台北也可
以吃到美味的拉麵喔!



﹝伊太郎拉麵﹞

林口店: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
120號1樓,TEL:02-2609-1445

桃園店:桃園市中正路
1226號1樓,TEL:03-356-1946

每週一公休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