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近來工作非常忙碌,事情一波接一波而來(天啊!我還沒到旺季耶~~),忙到翻的時候,很想大啖甜點,尤其是巧克力,能讓我轉換心情。

正好看到網友介紹,光是巧克力,我就瘋狂了,忍不住上官網看,嘿嘿,最近的到貨日正巧是禮拜六,喔耶~~~這樣剛好可以利用假日大吃一頓,掃除壞心情。




作工細膩的巧克力蛋糕,切下去時就知道夠厚實,刀子下的去上不來啊!!!

大金魚嘗一口,馬上哇哇叫:好好吃~~這個巧克力味道又濃又香啊!完全不等小廚娘切好,他已經嗑完一塊,推盤子要第二塊了......

拿湯匙挖著吃比較快,感覺很像在吃巧克力磚,慢慢的融化在嘴裏,濃到化不開的稠度,苦中帶甜,好滿足!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就該像這樣,不甜不膩,可可香味瀰漫在鼻子、嘴巴,心情也跟著大好!

不過2天的時間,只剩下一小塊,完全是大金魚的食物啊!






龜毛的我,要求訂原味的戚風,還好阿仔也可以接受。只是原本勾選不要鮮奶油,看到一大朵鮮奶油花時,還是驚嚇不已。

這和平常吃的戚風蛋糕很不一樣,感覺較油,但口感就偏向濕潤,不會乾乾的。壓下去真的會彈回來的戚風,非常非常彈Q,吃在嘴裏都感受到它的跳動,好吃!

意外的是,這朵奶油花,竟有畫龍點睛之效,加點奶油一起吃,想不到美味倍增,吃起來好清爽,難得有好吃的鮮奶油啊!

2天,一樣解決了!這是我的食物啊!



貼心小叮嚀,不過吃完才看到.....

撐不到4天,不過有大袋子保存真的很貼心,就不用擔心被冰箱吸乾水分。巧克力偏向直接吃,不再回溫,冰冰的吃感覺不一樣,也比較不甜膩。
→是說小叮嚀都用不到




訂購網址在這→
AZAI




很滿足的假日,想到就拿出來吃,真是開心啊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