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遇到家人的生日,就是大夥聚餐的好機會
這次聚餐地點為Rachel力薦的﹝DOZO﹞
據說餐點非常好吃,晚上還有太鼓秀
感覺很不錯喔!

﹝DOZO﹞的外觀非常特別,不仔細看不出是餐廳
雖說低調卻又很顯眼,說穿了也挺像夜店啦~~




餐廳內的氣氛很好,8點以前走溫馨路線
不過裝潢很特別,每區的座位都有不同的感覺
像我們是坐在像和室桌的位置
自成一個小空間,不受他人打擾
只是要走2、3個台階下來,在昏暗的燈光下
是有點膽戰心驚!


服務生很勤快,隨時在桌邊注意動靜
很讓人讚賞!
翻開菜單,價位多在200-400之間
要等嘗過後,才知道值不值得



本日綜合刺身(四品)$420



蠻新鮮的生魚片,魚肉都很大塊
不過最後方是...豆皮,有點怪
吃起還可以



蒜味炭燒生牛肉$360



Rachel力薦的菜色,擺盤很美
抱著嘗試的心態吃一口
把蒜片捲在牛肉裏享用
哇~~~果然好吃

完全沒有生牛肉的腥味
因為切得薄,夠柔軟
吃的到淡淡的甜味
再加上炸得香酥的蒜片提味
真的是很不錯的開胃菜!



燒海苔野菜沙拉$140



和風醬汁的沙拉,自己把附贈的海苔撕碎片灑入
酸酸甜甜,補充纖維質
不過7個人分享一份,有點不足



香酥軟殼蟹$190



一隻要190元,蠻貴的,不過看起來還算大隻
店家也貼心幫我們切成8份,每個人都可以吃到

味道還好,可能我吃到蟹腳部分
所以蟹味並不重,只有酥酥的外皮
倒是沾醬還不錯,七味粉的微辣可以解膩



揚出玉子燒$120



簡單說,就是蛋豆腐去油炸:p
蛋味很香,豆腐很紮實,挺好吃的



什錦串燒$340



有蔥燒牛肉捲*2,雞肉串*2,雞皮*1,杏鮑菇*1
味道都還不錯,很入味,適合當下酒菜
不過雞皮蠻硬的,居然咬不下來~~~
而且要趁熱享用,冷了都變硬梆梆



鱈魚卵釀雞翅$160



雞翅裏塞了滿滿的鱈魚卵
外皮烤的焦脆
只是2隻160元,貴~~~




切開來,魚卵好多啊!
吃起來也是重味道
只記得雞翅香,記不起魚卵的味道...



北海道一夜干$980



爸媽看到一夜干,就想起北海道快樂的回憶
再加上照片看起來好大一隻,就點下去吧!

上桌時,實在失望...
或許是盤子太大吧!
但整條魚剖半,比我2個手掌還小
一人分一口,就只見魚骨了
魚肉還不錯吃,肉質很細
只是照片與實物不符啊~~~



吃到這裏,除了火鍋,第一輪的餐點已上完
身體不適的Rachel已喊飽
我卻仍覺得肚子空空的,更遑論大金魚
大金魚嚷著要去吃切仔麵啦~~
我跟Rachel說:你的峰鳥胃要*3,才是我的胃容量!

沒吃飽,就再點些能飽足的餐點吧!



卡哩卡哩炸牛蒡$120



我喜歡牛蒡,凡菜單上有出現都想點來吃吃看
切成薄片的牛蒡炸的酥脆
咬起來真的有卡哩卡哩的聲響
有點油,但很香很好吃,配酒更棒
沾上附贈的蛋黃醬,可以解油膩



韓式石鍋拌飯$260



滋滋作響的石鍋上桌,冒著熱氣很誘人
搶在服務生攪拌前拍照
味道還可以,不會很辣
當然不能跟正統韓式拌飯相比



雞肉咖哩烏龍麵$180



很小,很小的一鍋麵,我拿著小碗要均分時
撈著沒幾條的烏龍麵,每人分配3、4條
不過味道很香,除了咖哩,還有淡淡的椰奶香
初嘗時不覺得辣,入口後辛辣味湧現
吃到後面要擦眼淚、擰鼻涕
但我很喜歡這個咖哩味,很溫暖



精選綜合肉品鍋(昆布)$小980



湯頭有昆布和味噌可選,大鍋要1600~~~
蔬菜好大一盤,看起來就好吃




有肋眼牛肉、無骨牛小排和松阪豬肉3種肉品
光看肉盤就覺得划算~~
每一片肉都比手掌還大片
我還得用筷子分成小小片才方便大家食用

不過每種肉都好吃
輕輕在鍋裏涮幾下,又嫩又甜

昆布湯也很清很香,可無限加湯
最後的火鍋讓大家吃的很滿足~~



﹝DOZO﹞特調



小妞點的調酒,酸酸甜甜很開胃

這次沒點大桶啤酒很可惜
大概是天氣冷,我們都只喝熱開水
但﹝DOZO﹞的菜餚還是要搭配飲料會比較適合


結完帳,5千多元,平均一人700多元
其實﹝DOZO﹞的餐點不錯,視覺和味覺的效果都有
但可惜的是份量較小,多為2-3人的份量
因此多人分食根本不夠吃
(我和大金魚回到家,一人又吃2顆柳丁+1/4蛋糕)
但如果同樣份量點2份,價錢上並不划算
我認為較適合2-4人來享用
或是吃完飯再到這邊喝酒時會很不錯

不過星期六的晚上有太鼓表演
雖然看不太清楚
但震撼人心的效果很不賴喔!
記得坐中間才看的到表演
不然像我們坐旁邊就只能用耳朵聽囉~~


﹝DOZO﹞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F,TEL: (02)2778-1135,TIME:06:00pm~03:00am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感謝大家對我的歲數保留,雖然也沒什麼好隱瞞啦~~
後面那張可愛的卡片是小妞作的,好愛那隻兔子

本來還在猶豫要訂那家蛋糕好
在民主暴力下,還是訂中崎
算了,我也是很愛





爸爸媽媽送我的水晶,是限量海螺喔!
我家已有海星了,可以湊一套
擺在玻璃櫃裏很漂亮呢!
謝謝爸爸&媽媽

其他的,等我想好禮物
備好現金啊




p.s1:
真的要換相機了,照出來的顆粒好粗
大金魚在試用後一直碎碎念
不然你的跟我換啊


p.s2:
黑黑灰灰白白的版面
恰似我的心情,不好不好
換個溫暖的輕柔黃,看起來好些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