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愛吃炸豬排的我們,心中第一名當然是日本和幸,但嘴饞時,也不可能立刻飛奔到日本啊~~之前還蠻愛東洋軒,只是價位又提高了,壽樂雖然不錯,但已少去那附近晃晃。某天好想吃豬排,正猶豫是不是要去東洋軒時,大金魚突然想到:這家豬排還不錯,決定帶我來嘗嘗看。






這家店經過好幾次,我的印象只停留在豬排三明治,沒想到還有餐點啊!

一進門的牆壁,小女孩的笑容讓人好舒服~~





看一下菜單,意外的便宜耶~~含小菜的套餐不過百來元,除了炸物,也有火鍋、冷麵可選擇,好豐富的餐單喔!

因為只想吃豬排,決定先試試基本的﹝黃金豬排套餐$130﹞,另外加點一份小菜有送飲料一杯。





這天看到有韓式泡菜,儘管跟豬排不是很搭,就是很想吃,所以還是點了,一份40元,份量很多喔!

非常鮮脆的泡菜,吃起來水份很多,我很愛,微微的辣味配上白飯,超好吃的!





贈送的飲料,有紅茶、綠茶可選擇,稍甜,不過大杯有誠意,吃完炸物來杯冰涼,真的很棒!





整份黃金豬排上桌了!雖然才130元,份量卻沒有縮水,不輸一般的豬排套餐。





一定會有的芝麻缽,好像是一種流行,讓客人可以邊吃邊玩。不過我沒有很愛啦~~都已經餓昏了,那有力氣磨啊...





台灣式的小菜,不外乎牛蒡絲、醃蘿蔔,不錯吃啦~~但如果是日式的漬物,我會更喜歡。





店家強調是"越光米",果然吃起來又香又Q,很少在外面吃到美味的白飯,粒粒晶瑩的白米飯,很好吃,有日本的味道,害我不知不覺就扒了半碗多。





比手掌還大的豬排,漂亮的色澤正如菜單上的形容"黃金豬排",兼具營養的高麗菜絲如小山的堆在一邊,還有花椰菜和柳丁、小蕃茄,視覺效果很棒,光看就覺得豐盛又美麗。





最重要還是豬排的味道,咬一口,薄脆的外皮酥香,豬排盡是滿滿的肉汁,肉質也不會乾澀,單吃就很棒,一點都不輸3、4百元的炸豬排,超驚訝的!

而且這邊的豬排比較不油,不會滿嘴油滋滋的,以他的價位來看,CP值很高,難怪高朋滿座啊!





味道普普的味噌湯,不會太鹹,算是圓滿的畫下句點。



很意外找到一家美味又便宜的炸豬排,我看一下,招牌人氣是藍帶豬排,但大金魚嘗過表示不會很好吃,應該說豬排裏頭有太多東西,倒不如單純吃豬排就好。下回有機會,我倒想試試豬排三明治,帶到郊外野餐,感覺一定很棒!



﹝京都浪漫明治館﹞:台北市錦州街427號(龍錦門市),TEL:2504-070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