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Piper過生日,又老一歲了~~

挑了很多家餐廳,最後選上這家日本料理,其實多年前就知道﹝松熹﹞,當時對他的散壽司印象深刻,沒想到隔了這麼久才想到來訪。位在敦化南路巷弄內,很寂靜,不過整條街好多餐廳,應該來探詢一下。


預訂7位,店家給了小包廂,真不錯,整個環境算舒適,只是服務人員態度不熱絡也不冷淡,搞得我想問問菜色,都沒有很大的回應。瀏覽菜單,主要是定食,晚上也有喔!定食價位在260-300元之間,還算合理,其他就是簡單的單點菜色,沒有過於繁複或奢華的選項,於是點7個定食,外加一份豬排單點。

















等了20多分鐘,才有第一份定食上桌,看了外場,客人也不多,這樣動作很慢耶~~

每個人的定食用大盤子裝好,還好桌子夠大,不會過於擁擠。白飯很好吃,忍不住會想吃光光,其他都不出色,尤其那個小菜,吃不出是啥味道,問大金魚?他回說:不是打拋肉?→這不是泰式料理吧!





很反骨的點不一樣:菇菇燉煮。

像是壽喜燒的方式,把多種菇菇煮成鍋,外加一顆荷包蛋,真的,就這樣,沒有其他食材。味道還好,甜甜的,而且鍋子是平的,份量超少,但價位卻是最貴的→300元,對我而言,CP值很低。







大金魚點的鹽烤鯖魚,雖然很普通,也不大片,不過肉質頗厚,魚肉也很細緻,蠻好吃的,我吃了不少口。

只是很詭異的,這明明是燒烤食物,應該要耗費很多時間,卻是第一個上桌,真怪~~







松熹最著名的散壽司!

愛吃生魚片一定要來點的招牌!多種新鮮魚肉,還有蛋捲和蝦卵,好看又好吃,點這道的都讚不絕口,直呼划算又好吃!
(但我要偷偷說:紅通通的鮪魚,色澤看起來超像草莓果凍的.....)





生魚片定食,價位比散壽司高,但明顯看的出魚肉比散壽司的魚肉還厚,而且部位較優,還有4種魚肉,應該很不錯!





店員告知要等很久的鮭魚便當,也真的是最後才上桌,等了近40分吧!

仔細看看食材:烤鮭魚、鹽漬鮭魚鬆、鮭魚卵、羊栖菜和蛋捲,應該只有那塊不到巴掌一半大的鮭魚需要烤過費時,其他的食材,我實在看不出要等很久的地方?


還好味道不錯,色澤也漂亮,是個美味的便當。





店家限量一天5份的炸豬排,我們點一份嘗鮮。

這份豬排在大家都快吃完才上桌,不知道是不是從殺豬開始作業?每塊豬排約是巴掌一半大小,炸的金黃的豬排,很酥脆,但不確定因為部位關係?豬肉充滿筋,連大金魚的大鋼牙都要費力才咬的斷)))))

味道其實還不錯,但不能跟專門的豬排店相比較。



感覺空虛的我,硬是吃了2塊巧克力蛋糕,才撫平情緒也填飽肚子。有些時候,見面不如聞名,或許是我的運氣不優吧!其他人的評價是還ok!



﹝松熹﹞:台北市敦化 南路二段265巷5號,TEL:2737-2436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問Piper要什麼生日禮物?

"男朋友","男朋友","男朋友","男朋友","男朋友","男朋友"


粉困難好嗎!最後決議送她一台不需吹冷氣就可使用的電腦螢幕


大金魚還趕工作一張卡片,找機會來拍拍,我只能說,你沒被壽星拖去廁所打,真是幸運啊!別忘了,下一位壽星也要手工卡片喔!



好吧!有為的青年,歡迎報名,首先的條件是:要有良好的GPS衛星定位頭腦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