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Rachel才嚷著,禮拜六去sogo擠到爆,買不到火紅的墨魚飯,打算擇日再戰,還綁紅頭巾以示決心

言猶在耳,沒2天就在msn上丟訊息給我:我要出門去搶墨魚飯了!有這麼熱門喔!我完全不知道是啥商品!5點多接到電話,Rachel說排隊30分鐘後,終於搶到了,也幫我和mama買一份,相約取貨。


手捧著微溫的墨魚飯,感謝Rachel的心意,乾脆晚餐就解決吧!找家熱炒店,點個青菜和湯品,就是一頓簡單又豐盛的晚餐。




打開一看,我和大金魚都笑出來,原來這個稱作為墨魚飯啊!之前去東京就有買回來過,印象很深,味道特別又好吃。

2隻墨魚滷透透,撲鼻而來的香味很誘人,用湯匙就可以輕易切開。




肥厚的墨魚包著糯米,滿滿的醬汁香,都是海鮮味!

墨魚軟中帶有嚼勁,越吃越鮮甜,糯米較為軟黏,需慢慢咀嚼,跟之前買的有些不同,不過味道不會很鹹,即使單吃都ok。

以為2個人吃不完,結果沒幾分鐘2條都吃下肚了!






Rachel還送上甜點:神戶風月堂的櫻花麻糬。

很香的餅皮包裹著櫻花餡和麻糬,軟Q軟Q,很涮嘴,是配茶的美味點心,好好吃喔~~


謝謝Rachel的分享,讓我不用擠在會場,也品嘗到日本美食的幸福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