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在桃園,﹝老賊壽司﹞的名氣相當響亮,只是近在咫尺,我卻一直沒機會去試試,沒辦法,每回經過都是排隊人潮,不然就是休息了,好難遇到啊!

難得早到家,驚鴻一瞥發現老賊還有營業,櫃子裏還有壽司呢!二話不說就來試試了!




看不出﹝花﹞在那裏的﹝小花壽司﹞

綜合口味的壽司,一盒可以吃到多種風味。








2種口味綜合的花壽司,橘子是魚子,黃色是干貝唇。

最讓我高興的是─肉鬆,對於肉鬆控的我來說,不管包什麼口味,只要有肉鬆就好。看到花壽司裏有滿滿的肉鬆,開心啊~~


老賊壽司真的都不錯吃,有著各種不同的口味可以嘗試,像包起司的我就沒興趣了,大金魚還蠻喜歡的。可惜太晚來,沒吃到最愛的豆皮,只有一個讓2個人分著吃,不過癮。







一大碗的湯或蒸蛋,搭著壽司一起品嘗,大滿足啊!尤其是蒸蛋,嫩如豆花,一不小心就碎了,熱呼呼的會燙口,除了魚板、香菇外,底部還藏了蛤蜊,難怪這麼鮮甜!


這頓晚餐不過125元,好便宜啊!而且真的很好吃,難怪會大排長龍,還有朋友專程從台北下來買,值得呢!


熊熊想到,其實我吃過老賊啊!上回在我家的小聚會,阿糖就有買,千辛萬苦的提了一堆壽司、蒸蛋來,還特別一早就去排隊呢!雖說是去年的往事,想起阿糖的辛勞,仍要感謝一下,想想,也好久沒辦聚會了。是說該打掃家裏了嗎




﹝老賊壽司﹞:
桃園市中正路328號,TEL:(03)336 -0935 
營業時間:早上6:00~晚上7:00,週一公休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