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﹝恆八味屋﹞在桃園也小有名氣,賣的是好吃的豬排,只是一直沒機會嘗試。那天聚會說要吃這家,並強調是小火鍋,一開始還以為是兼著賣,後來才知道是另外一家分店,看來生意越來越好喔!

沒訂位的我們碰運氣,想不到只剩4人桌,還好大家可以共享,也就接受了!下回再訪要記得訂位呢!








店內裝潢很日式的風味,帶點禪意,除了一般的桌型,個人鍋有吧台可選擇,2樓還有和室的座位,不過腳底可以紓展,不用擔心得盤坐。

我們坐的是↑的位子,5個人來說還可以接受,聊天也方便,只是要共鍋。






很漂亮的餐具,把碗翻過來才發現,底部是一隻可愛的螃蟹呢!

餐具的質感很好,拿著使用很方便又舒服。




提供醬料有2種:帶桔子風味的醬油,以及濃濃芝麻香的胡麻醬。

看似普通的醬汁,想不到有畫龍點睛之效,尤其是胡麻醬,又香又濃,沾肉片、蔬菜都好吃,我還忍不住拿來拌麵,味道好讚!每個人都吃到幾乎見底,想再續盤呢!




鍋底分2種:一是昆布風味,一是日式味噌。反正是2人1鍋,就2種口味都上吧!

本來看到味噌鍋白白的,菜單裏介紹是用豚骨+味噌+牛奶熬製,光是看到"牛奶",我就害怕了,再加上白白的顏色,實在沒有勇氣嘗試。還好大家喝湯後,再三強調沒有奶味,我才小小喝一口。

嗯~~~醇厚的味噌香,喝起來好舒服,感覺不到牛奶的存在((雖然大金魚強調尾勁有點奶味,不過我沒聞到)),用這鍋底煮食材,真的好好吃,讓我完全棄昆布湯底於不顧。






蔬菜擺盤非常賞心悅目,而且食材挑的很棒又養生,不管是地瓜、南瓜,或是菇類、玉米,每一種都又香又甜又大塊,還附上小筒的花枝漿,原本擔心只有2盤蔬菜會不夠吃,最後是飽到要用分配的。

烏龍麵很Q,應該是讚崎烏龍麵,煮完加點胡麻醬,齁齁齁~~~怎麼這麼美味啊!害我嗑了3碗麵條啊!



﹝霜醬嫩肩牛肉套餐$360﹞



﹝精選五花牛肉套餐$290﹞





﹝海陸雙拼套餐$420-沙朗牛肉+魚片﹞



﹝極黑豚梅花肉套餐$280﹞


受限於桌面,因此我們只能點4鍋,有志一同的點了許多牛肉,還有豬肉和魚片,肉片一份約10片,1個人的話是蠻夠吃的。不過大家覺得五花牛和梅花豬最為好吃,或許是肥肉較多的關係吧!

魚片也很推薦,大片又厚,煮起來超鮮嫩,好吃!


本來還擔心會不夠吃,猶豫要不要再單點,想不到5個人分4鍋,真的超飽的!最後還有些蔬菜實在吃不下,只能看它載浮載沉的在鍋裏游泳,沒有肚子可以裝啦!






飯後有霜淇淋和水果擇一,如果可以,很推薦霜淇淋,淡淡的巧克力香,冰冰涼涼,正好緩和熱呼呼的火鍋,吃完好滿足啊!






再來杯飲料,劃下完美句點。我選擇熱玄米茶,大大紓緩吃完的飽脹感,真是一頓美味又開心的晚餐啊!








位在巷弄裏的﹝恆八味屋﹞,其實就在﹝遇見﹞旁邊,從Friday餐廳旁邊的巷子進入就可以看到,生意超好,離開時幾乎還是滿座的狀態,雖然跟一般小火鍋相比,價位小高了些,但有舒適的環境,食材又比一般的優,加上精緻的甜點、飲料,多花一點錢是值得的。

光是胡麻醬,就讓我想回訪了,好想再吃啊~~~



﹝恆八味屋﹞: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,TEL:03-3556358





這天也聊得很開心,最後的抱抱是心疼,也是鼓勵,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,很多事情是難以下決定的,如果想作,就勇往直前吧!珍惜曾經擁有的開心,才能夠看到未來的美好,不是嗎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