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真是不幸的夜晚~~

晚上已經和婆婆約好要去吃鼎泰豐,大金魚也難得提早下班來接我,誰知坐上車子才剛發
動,行使不到10公尺,就看到警察在路檢,而且正對著我們招手,"不會吧~~",乖乖停好
車等警察詢問,原來,是忘了開大燈!!警察登記資料後,念2句就放行,至少沒罰款,還
好,還好!


到了鼎泰豐,真是人山人海,還有遊覽車載日本觀光客來用餐,幸好我有先訂位,但還是等
了10來分才入座。我和大金魚其實都不喜歡鼎泰豐,是因為婆婆很愛,非要吃這家不可,點
了小籠包、素餃、蛋炒飯、豆沙包、芝麻包及酸辣湯,因為想說婆婆胃口好,誰知婆婆說午
餐太晚吃,所以不餓,因此我和大金魚第一次在鼎泰豐吃到撐~~
(豆沙包好吃,但1個人吃3顆就太甜太膩,實在有點小噁心~~)


吃飽送婆婆回中和,既然來到中和,大金魚就想去舊書店,這家位於中山路二段上的舊書店
,所有漫畫幾乎都半價出售,而且書況還不錯,我喜歡來這裏翻雜誌,因為1本才10元,至
於過期多久呢?昨天找到的都是1月份雜誌,超新,還有書套保護,如果要買2月份當期雜誌
也有,只是比較少,而且1本20元,我就看到剛剛才看完的mina躺在櫃臺上,嗚~~當初買80
元還覺得便宜,現在居然只要20元啦!


2個人從舊書店出來,咦?車車呢?停在外邊的車車,不見蹤影啦!不會這麼衰吧!仔細找找
,果然在地上看到車號的粉筆跡,真的,被拖走了啦~~(當時時間:晚上9點~~台北縣政府,
夠狠)只好先問問附近店家拖吊場的位子,再搭計乘車去尋找。
(差一點就要打給媛媛求救了~~)


位於偏遠的拖吊場,沒想到繳費處已經排了一堆人,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倒楣啊!每個人都氣沖
沖的填單子、繳費用,不時還酸一下工作人員,我和大金魚倒還好,心情異常輕鬆,大金魚說
,好像冥冥之中就該繳費,剛剛的路檢沒被罰,所以這時被拖吊了。好吧!如果這時還能保持
這樣的想法,心情會比較開朗。


總算,繳了2100元,可以把小車車開回家囉!災難結束了嗎?還沒~~


經過一番折騰,回到家都10點多了,趕緊整理、洗澡,希望能早點入睡,沒想到,此時大金魚
突然不太舒服,原來是肚子太撐了,而且有漲氣的感覺,拉他到床上躺平,希望能舒緩不適,
結果沒用!整個晚上,大金魚不停坐起來嗝氣,連帶我也無法好好入睡,到了4點多,他決定
到沙發上斜躺,中途還是有吃藥,但似乎不見效果,肚子依舊鼓漲,撐到5點多,開始上吐下
瀉,終於把元兇─酸辣湯吐出來,積壓在肚裏的穢物排出後,整個人也清爽不少。


苦命的小金魚,當然要好好清理廁所,不知不覺就到6點,2個人都累翻了,偏偏大金魚早上有
個重要的會議無法缺席,2個人只好起身梳洗,帶著厚重又疲累的身軀,準備上班去。還好出
門前先跟爸爸求救,請爸爸先準備好藥,讓大金魚可以先吃緩和病情,(住爸媽家附近的好處
^_^b),然後搭車上班,讓大金魚可以在車上小憩一下,補足元氣,下午沒什麼事,就可以提
早回家休息。


至於我呢?現在說話已經沒聲音,不時咳嗽加流鼻涕,看來是昨天在鼎泰豐的空氣不好,晚上
又沒睡好,讓感冒更加嚴重了,而且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,怎麼我現在也覺得肚子隱隱作
痛啊~~真是非常不幸的黑色星期四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