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個禮拜的工作實在太煩人,已經到了快樂星期五,才冒出一堆問題,心情大受
影響,為了平復心中的情緒,老公忍著塞車潮,在星期五下班時帶我到士林夜市
逛逛,希望能讓我開心些。


每次到士林夜市,我們一定要吃的就是-紅油抄手。這家店從他還在鐵皮屋時,我
們就常常報到,從一碗30元吃起,現在就算不逛夜市,偶爾也會想來一飽口腹之
慾。


這家店位於美食屋入口處的右手邊,因為佔地利之便,人潮很多,不過速度很快,
都不需要等太久。



老公的[紅油抄手],40元/碗


因為嘴破只能點[白油抄手],但我還是偷偷滴幾滴辣油


這家的抄手,抄手大顆飽滿,醬料麻麻辣辣的,還添加花生的香氣,不過癮者,桌
上還有辣油可自行加入,整碗拌勻後,配上脆脆的小白菜,真是人間美味啊!小小
一碗有6顆抄手,每次都吃的不過癮,但故意不點大碗,才能回味無窮!

他還可以加麵,或是買生食回家自己煮。


只吃一碗抄手,當然不滿足,看著處處都在煎蚵仔煎,好吧!來盤蚵仔煎!我們
特別挑較偏遠的店家,希望品質會好點(好像在玩猜猜樂)


我們都點綜合煎($40),有蚵仔和蝦仁,便宜的價錢就不挑剔大小,新鮮就好。
這次果然沒踩到地雷,出乎意料的好吃,醬料也很特別,不會太膩太鹹,難得來
這兒可以吃到不錯的,心情好好^_^


我又很貪心的多點一盤[麻油豬肝]/$80,不過普普,純粹想吃。

可能是我的拍照引起旁人的注意,旁邊的日本客人原本只點滷肉飯,後來又跟老
板點一客蚵仔煎,不過不要蚵仔!真可愛!


吃完這些食物,果然讓心情好多了,接著就是好好逛街,看看有無好貨色可買。
沒想到一到轉蛋店,我們又淪陷了>_<,不過這次不想用買的,反而想轉轉看試
手氣。

這次手氣很好,只多轉出一個蛋就湊到整組,真好!


超級可愛的,一邊組裝,一邊大呼[ㄎㄚㄨㄚㄧ]

愉悅的星期五夜晚,謝謝老公的陪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