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上星期六,媛媛和貓老爺終於完成終身大事,我們很榮幸受邀吃喜酒,看看史上最美麗的新娘。





男的帥,女的美,好愛他們的婚紗照,拍得超自然又好看,連大金魚都稱讚。
(不過我問他要不要再拍一次,他的頭搖得超激烈,說什麼也不肯~~)


上樓就看到貓老爺在門口接待,看他臉都笑僵了,仍充滿濃濃的甜蜜,還沒簽名,
迫不及待先衝去休息室看新娘。

華國真的不錯!新娘休息室就是一間套房,還有小客廳,讓來訪的賓客有地方坐,
大家不會擠成一團。可惜人很多,光線又比較暗,沒有幫新娘拍獨照。但左看右看
,就是覺得好漂亮,媛媛啊~~你真的很美麗~~


剛好rebecca也來了,真好,敗家三姐妹好久沒相聚了,也好久沒敗家了~~~






很久不見的小帥哥─Nich,感覺又長大了,而且更帥了!

旁邊是可愛的小花童─蟲蟲,兩小無猜的樣子,是不是很登對啊!



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 活潑大方的蟲蟲,現場開起演唱會,

      讓我們欣賞動聽的歌曲,還有舞蹈表

      演,不過後來太High了!連唱3次還

      欲罷不能......

      (如果你阿姨肯的話,下次聚會可以一
       起參加喔~~)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宴會廳,等待開席。

桌上擺著紅酒還有2小瓶"酒"?原來這是吹泡泡的小酒瓶,造型超可愛的。
媛媛貼心的準備,讓小孩子不會無聊,玩得很開心。


接下來,把當天所有菜色都拍下來,讓新娘流口水啦~~~





華國的菜色精緻又好吃,而且份量足夠,即使5點多才吃過點心,我們仍
捨不得放過任何一道佳餚。


像魚翅羹的魚翅就蠻大片的,左下角的蔥燒豬肋排,看似平淡,味道卻出
奇的好,豬肋排入口即化,好吃到我想打包,可惜全桌不認識,實在不好
要求...






右上角的紅豆沙很棒,雖然很甜,但喝起來充滿幸福的感覺,要不是怕喝
太多會胃痛,我真想多喝2碗。






媛媛是我在部落格上認識的好朋友,大家常常在線上一起討論吃喝玩樂,
有什麼好吃的、好玩的,都不會忘記一起分享,即使要敗家,不忘抓著一
起敗。


媛媛看似小女人,其實是超有正義感的女超人,遇到任何不對的事情,她
一定會跳出來說理,讓人相當欣賞她的勇氣和個性,也因為她的不扭捏,
讓我覺得好溝通,有任何問題或意見,不用再去猜想另一層意義。


每當我心情不好,她從不會來問我,只會默默送上關懷和祝福,讓在電腦
另一端的我,被暖暖的心意感動直掉眼淚。也曾經在第一時間,飛奔到我
的工作地點,陪我吃吃飯,說說話,把溫暖送進我心坎裏,除了感謝再感
謝,我說不出心中的話。
(老爺不介意的話,我願意給親親~~  )


貓老爺也是極好脾氣的朋友,從不拒絕我們的拜訪,說真的,我覺得你和
大金魚可以結拜耶~~很多地方都好像喔!還有更多地方是大金魚要跟你學
習的。


而且我家大金魚實在太愛你們家了,老是嚷著要去你家玩,下次夜訪前,
我會先打電話、帶雞排、買飲料,繼續我們的遊戲喔!






放上大合照,可惜老爺在樓下接待~~

本來只想放媛媛和rebecca的照片,或是放上馬賽克臉,但我覺得我會被扁,
只好放上一張模糊的照片,看看就好。



附上媛媛的喜餅,好吃、漂亮又實用







Dear 媛媛和貓老爺,要一直甜蜜、幸福喔!

(大金魚給老爺:被扁的時候,可以來我家,金魚窩給你靠,但是不能吃金魚喔!)


﹝P.S:這次的照片很糊,粒子超大顆,可能是光線太暗的關係~~﹞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