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生活,一直很忙碌。

最近因為溫差變化太大,感冒了,忍不住想下廚,作些營養的餐點來補充體力。只要假日有空,都想親自動手,衛生又好吃。




學了一道簡單的料理,但我實在太懶惰,簡化再簡化。

把馬鈴薯洗乾淨,不去皮直接放到電鍋蒸熟。

把熟透的馬鈴薯放到鍋子裏乾煎,不要放油,小心不要燒焦。

待表皮出現褐色,聞到淡淡的香氣,用湯匙輕壓馬鈴薯。
(要小心,我就是太用力,一整個壓碎......)

放一小塊奶油,融化後輕灑鹽巴,就可以盛盤上桌啦!


超簡單版本,其實正常版要用高湯煨,旁邊還要煎培根,最後再灑上香蔥。我完全省略,還搞怪放一條蕃薯,哈哈~~
正常版

但是味道一樣好吃,入口即化,一口接著一口,太讚了!拿出來請客也很不錯喔!




即使生病,大廚忍不住手癢,在切菜工把蔬菜都切好後,他馬上衝進廚房:我來煮湯吧!

細心把牛肉煎熟,一一翻炒蔬菜,再耐心燉湯,果然起鍋時,哇~~~好香好濃的羅宋味!
大金魚出品:一級棒啊!

不用辛苦煮飯,就有好湯喝,幸福ㄋㄟ!大廚功力不減退,多煮幾次好嗎!




飯後,來個甜點更棒!
盧了很久,巢主人終於有多的蛋糕可以賣我,OH!YA!

不管是香醇的起士蛋糕,或是苦甜的黑巧克力蛋糕,通通都是心頭好,吃過了巢牌,其他家都看不上眼啊!
大金魚說:可以這樣大口吃,超級滿足啦!

想吃嗎?直接到巢去享用吧!





生活中的小確幸,雖然很普通,卻讓我很知足,小小的幸福,讓日子可以更開心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