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,心情起伏不定,一個禮拜休了1天半的假,1天是為自己,半天是為家人。

很感謝大金魚在低落的情緒中,還是幫我過生日,帶我去郊外走走,採草莓。

感動你的貼心,也心疼你的壓力,無論有多大的困難,我都會和你一起攜手解決。

跟家人一起吃著炒米粉,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,我很珍惜。



今年的生日願望:

希望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都身體健康,珍惜當下 



也感謝昨天一起生日的Raymond,遠從上海打回來道賀
很可惜今年沒有一起切蛋糕,
等你回來再約聚餐唱歌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