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﹝啥!已經是兔年了!﹞

是怎樣!有必要這麼驚嚇嗎!旁邊還故意寫數字,以為用乘法會算不出來嗎!




哼~~我就是屬企鵝啦!還好你知道我是永遠的18歲,不然回家就知道,自己去跪鍵盤






謝謝老公給我的驚喜,不用一天的時間作出這張卡片,並用便利貼的方式,貼滿家人對我的祝福,好感動!就不跟你計較了!

倒是這個coupun券,時限有點短,記得用橡皮擦改一下日期,不過區區3張,也不夠你償還債務啦!






謝謝家人幫我慶生,挑了好吃的餐廳,piper還自己作卡片↑,別懷疑,這隻兔子是piper畫(印?)出來的,漂亮的像外面印刷,功力超強,好喜歡啊!

準備超美味的巧克力蛋糕,又香又濃,相當合我跟大金魚的胃口;還送上一隻可愛的小兔子,今年要來好好蒐集兔子啦!




餐廳為壽星貼心準備"大蠟燭",拿出來時快笑死了,真是古代的燭台啊!非常有效果喔!


簡單溫馨的慶生,在冷冷的7度c,感覺更為溫暖,謝謝愛我的家人。
也謝謝捎來祝福的每一位好友,滿滿的心意讓我好感動,愛你們喔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