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在等捷運的時候,赫然發現我的黑鞋居然開口笑了>_<,啊....我的鞋子,
雖然心痛,但也給我好理由─該買鞋子,別再拖了!


不過現在對鞋子很挑,發現一雙好鞋對腳掌的重要性後,路邊390元的鞋子不
在考慮範圍之內,而之前買的鞋店,今年冬天出的鞋款真是超老氣的!只好找
一天到百貨公司看鞋,結果晃了3家也沒看到滿意的,真沮喪!只好沿著南京
東路去找下班的大金魚,沒想到在路上看到一家小小的鞋店,看見一雙讓我喜
愛的鞋款。





少見的灰色鞋,前面作有點小皺折,有小女人的味道,而且是小羊皮作成,很好穿
,穿上去就脫不下來了。






左看右看,很滿意,而且現在特價一雙1380元,在我的預算範圍,決定包了。
不過前頭有點點緊,老板立刻幫我旋開。


在等待鞋子旋開的同時,我好奇的拿起店內每雙鞋試試,因為店面很小,大概只擺
10雙左右的鞋子,老板人又好,不停鼓勵我試穿,我就在店裏玩的很高興,可惜黑
色鞋都作的太老氣了,不得我心。

突然看到一雙咖啡色鞋子,很像Gucci的鞋款,前面也有竹節作裝飾,我也拿來試試
看,沒想到,穿起來很優耶~~





這雙鞋是雞皮作的,我一向對雞皮沒興趣,因為難保養,但這雙看起來很不錯,而且
也好好穿,非常非常舒服,害我小小心動。





前面的竹節是真的竹子作的,不是塑膠品喔!感覺比較美麗。





因為實在太舒服了,讓我遲疑好久,怎麼辦?該不該買?

這時老板說話了:這雙很特別,每個號碼只做一雙,真的很適合你啦!

哎呦!!這樣一說,更加深想買的心意了,後來發現穿這雙鞋,腿看起來很細耶~~
好吧!就買了,2雙跟老板殺成2500元成交,好開心~~


這家小店在南京東路上,林森北路和新生北路中間,2樓是京星港式飲茶,店面非常
小,只有半個店面大,鞋款不多,但都是工廠直營自己作的,所以有些款式不夠時髦
,但都非常好穿,老板人很好,有客人看199的鞋子,穿了老半天不買,他也是笑嘻
嘻說沒關係,下次有經過南京東路,可以找找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