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陣子工作繁忙,好想出國透透氣,偏偏大金魚剛換新工作,短時間是不可能請假
的,既然不能出國,我只好退而求國內旅遊;上次的台南之旅令我印象深刻,對國
內旅遊的興趣有大大的提高,打算到台灣最美的城市─台中走走,還特別向嘛琪詢
問台中的景點和美食,還努力找了住宿資料,嘿!嘿!台中的摩鐵(Motel)可是大大
有名啊!


可惜現在確定應該無法成行,讓我期待的心失望不已,好想去台中啊~~


還是免不了跟大金魚抱怨一下



我:好想去台中玩喔!可是現在不能去了>_<

大金魚:我們還是可以排台中一日遊啊~~不要過夜就好。

我:可是....可是....台中最有名的就是摩鐵(Motel)啊!人家好想去體驗一下喔!

大金魚:那就去啊....

我(眼睛一亮貌):你.....要帶我去桃園的摩鐵啊?真的嗎?(幾乎要歡呼了~~)

大金魚:對啊,桃園的就好了,跑那麼遠幹嘛~~

(如果我是剛認識他,一定對他的話深信不疑,但是我認識他超過10年了,這句話有問題~~)


我:桃園?你指的是?

大金魚:不然咧!來吧!我們來討論一下,摩鐵裏面有什麼?
        床?一定要有的嘛!我們家有啊!
        電視?我們家也有啊,還有電影讓你看~~
        冰箱?家裏東西多到你吃不完~~
    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我們家還提供無線寬頻上網,多好啊!!!!!

        那跟摩鐵有什麼不一樣呢..............




親愛的北鼻,完‧全‧不‧一‧樣‧好嗎!那是一種feeling,感覺完全不同,OK?

遇到這樣不解情趣的老公,我認了,下次我要換按摩浴缸應該有理由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