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" 親愛的老公,生日快樂   "


今天,是大金魚多一歲的紀念日,跨過30而立的年紀,雖然思緒越來越成熟,但還是保有赤子
之心,希望能夠當不願長大的彼得潘~~


第一時間祝賀生日的不是我,是可愛的小惡魔,透過聽筒,傳遞各國的生日快樂歌,逗得大金
魚心花怒放,心情High到不行,他能夠克服對小孩子的恐懼,小惡魔為首要功臣。


畫小布和dorriss更是早早想好想送的禮物,知道大金魚超愛公仔、玩具,特別請人從國外帶
回這個大型的擺設品。優雅的小美人魚駕著海馬水晶球,旁邊還有可愛的小丑魚陪伴,整體
看起來好漂亮,好有氣勢。


我和大金魚第一眼看到都 " 哇~~ " 一聲,我們家沒有這麼大的收集品,看到這麼精緻的禮物,
真的愛極了,都不敢亂拿,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指紋印在上面了。大金魚趕緊將已經滿滿的
櫃子清出一個空位,擺上去好好欣賞。







底部裝了電池,水晶球會冒泡泡,下面的亮粉會飄浮,讓水晶球更加亮眼,看著看著,心
情不自覺開朗起來,真的是好棒的禮物!




畫小布又特別送大金魚另一個小禮物,其實是要給我的啦





知道我愛水晶,有在收藏,畫小布在國外找到這個已絕版的﹝珍珠貝殼﹞水晶,特別要送給
我,好感動!


這個水晶小小的,但切工精細,每個菱角反射出來的光芒特別的美麗,和現在的彩色水晶截
然不同,連中間的珍珠都是水晶(現在真的已改為珍珠了),因此整體看起來非常晶瑩剔透,
讓我愛不釋手,立刻放進水晶收藏區的正中間。



謝謝畫小布、dorriss及小惡魔的貼心,送給大金魚和我這樣的驚喜,每次看到禮物就會想到
你們的用心,心頭都會暖暖的,大金魚已經感動到不知該說什麼好,但他真的很愛很愛這個
禮物,只能再次用力的說聲謝謝



那...我的禮物呢?

看到大金魚的鮪魚肚日益變大,作老婆的逃不了責任,偏偏他又懶得出門,只好想想讓他可以
在家裏運動的方式,決定購買一台室內腳踏車,讓他在家沒事就可以踩踩,沒有理由不運動吧
!(這樣我也可以用,一舉兩得,哈哈!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親愛的老公,陪你過生日已經有12年了,從婚前的浪漫到婚後的實際,每年都不一樣的感覺,
雖然你還是很小孩子氣,但你真的越來越成熟,無論做人處事或思緒想法,都有在改變,我就
是喜歡這樣的你。今年多了好朋友的祝福,有沒有特別開心啊!
(不要忘記,國曆生日還是要吃蛋糕慶祝的~~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