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小廚娘停工的晚上,正想著該去那覓食好?大金魚突然想到好久沒吃鐵板燒了,2個人騎著小
車車,立刻往民生路移動,這家,也是我一直想介紹給大家的鐵板燒。


當時已經快8點了,門口停滿機車,裏頭的櫃台也坐滿,生意真好!







2位師傅掌廚,身手俐落的負責全桌的客人,動作很迅速,雖然我們是最後到達的客人,但等
不到10分鐘就上菜了,真好!


因為平價,所以要求不多,再加上我們是坐櫃台,以下菜色沒有美麗的裝盤,但不減其美味。




﹝炒豬肉﹞$100




炒得微辣的豬肉,很下飯,可惜今天的表現不夠好,因為豬肉在廚師的快手下,變得有點碎碎
的,口感不太好,不過醬汁還是很香,淋在飯上好開胃,不小心就會扒掉半碗飯。




﹝蝦仁﹞$170




這個....就是我想了很久的蝦仁。記得第一次吃時,訝異他的蝦仁好大一隻,完全不同一般吃到
的冷凍蝦仁,新鮮的撥殼蝦仁,在蝦背切一刀還可以捲成一朵花,口感又脆又有彈性,好好吃



這次還是不能忘懷的點它,170元的價位卻不含糊,大約有10來隻蝦仁,只有滿足2個字可形
容,吃到最後,我和大金魚還要用分配制才把它吃完~~~




﹝鯛魚﹞$120




新菜色,份量足夠的鯛魚,沾點粉下去煎,再拌上微辣的醬汁,酥酥的外皮,搭上柔嫩的魚
肉,煞是好吃!讓平日只吃半碗飯的我,忍不住再多吃幾口飯,很推薦喔!




﹝高麗菜﹞




﹝豆芽菜﹞




青菜都炒得脆甜,而且廚師都很大方,當他再炒青菜給新客人時,都會問問已在享用的客人需
不需要再加?一點都不小氣。



﹝附湯﹞




誠意十足的附湯,有好大一截又香甜的玉米,我很愛喝他們的附湯,味道又濃又好喝,一點都
不會清湯如水,還可以無限制加湯,好讚 ^__^ d



這家是我很喜歡來的鐵板燒,因為他的味道跟一般不太一樣,不會死鹹或味道不搭,而且份量
十足,廚師都很親切,隨時會注意客人的狀況,感覺很好,下次在桃園想吃平價的鐵板燒時,
可以來試試這家,但不要被人潮嚇到喔!
(吃完還可以到對面的佳樂蛋糕去買波士頓派,這樣就會超極滿足的~~)



﹝欣欣大眾鐵板燒﹞:桃園市民生路81號(不確定號碼對不對,不然就是83號,佳樂蛋糕斜對面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