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終於收到遲來的玄米茶,趕緊和rebecca及媛媛相約[交換禮物],rebecca
已見過一次,親切的態度讓人好想一直跟她聊下去,第一次見面的媛媛,比照片上
更漂亮更溫柔,貓老爺要當心啊!!3個女人一見面,開口就是保養品、週年慶,果然
愛美、敗家是女人最大的樂趣啊~~


可惜才坐下不到5分鐘,前2天都8點下班的大金魚居然來電說下班了~~
切~~~,平常都這麼晚,偏偏人家有聚會時就反常,好想扁人喔!只好跟rebecca和
媛媛說抱歉,回家打人去~~


已經7點多了,既然來到敦化北路附近,就想去IKEA吃飯,尤其剛剛看到它的新菜色
,好像還不錯,拖著欠扁的小孩去嘗鮮。




IKEA開放的空間,很明亮很舒服,喜歡這樣無壓力的用餐環境。






自取餐具,杯子一個35元,可無限暢飲各種飲料。





首先看到的是甜點櫃,各式漂亮的蛋糕顯得可口,需要就自己動手拿。





各式主餐清楚陳列,可以直接看到想嘗的食物。

(我在照相時,服務人員特意避開讓我拍照,但當我要進一步拍主菜時,她居然跟我說
這裏是禁止的照相的,還表示旁邊有公告。我收了相機,四處卻看不到所謂的"禁止攝
影的公告",而且如果真的不允許拍照,應該一開始就告知,又何須避開讓我照完才說
呢?這樣的態度讓我很疑惑)




大金魚的[橙汁雞肉],雞肉看起來非常有光澤,口感不錯,酸酸甜甜的調味還蠻好吃
的,可惜白飯過硬,改點炒麵應該會比較好些。

大金魚選擇的配菜是炒波菜加炸薯條,薯條還是一樣酥脆,可惜不夠熱,但還是很好
吃。





我點新口味[蜂蜜芥茉魚排],現炸的魚排好酥脆,魚肉也很鮮美,加上蜂蜜芥茉醬一
起吃,味道很讚。

我的配菜是馬鈴薯泥加花椰菜,馬鈴薯泥很鬆軟,但沒有加任何醬汁,吃起來有點乾,
花椰菜則是一般的水煮,口味普普,硬硬的白飯則是吃一口後就沒再動了。





點一碗熱呼呼的[蘑菇濃湯]喝,燙口的溫度讓人很滿意,雖然料不多,但濃湯味道還
不錯,很香很好喝。
(另有蕃茄湯可選擇)


大家看了我們的餐點會不會覺得很奇怪,不中不西的口味?

我們在點菜時也覺得怪怪的,明明主菜就是西式的,偏偏配菜是中式炒青菜、蒸蛋,
不然就是選擇馬鈴薯泥或炸薯條,多樣化的選擇其實很奇怪,但我們猜這是有點像是
商業簡餐,提供附近上班人士享用,才會有這樣的組合,不過它的主菜還是作的很好
吃。

而我們最愛的德國豬腳,則是要假日才會供應,其他之前看到的像潛艇堡等輕食,恐
怕也是只有假日才有,看來下次還是挑假日來吃會比較好些。


吃飽晃一圈IKEA,散步兼逛街,不過不欠東西果然就不會有慾望,難得2手空空的離開
,但是心裏還是好惆悵,期待的約會這麼短暫,回家就開始扁人了*_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