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大金魚上完課的夜晚,一路飆回桃園也已9點多了,肚子不太餓的我們,想找家店喝喝湯,經過三民路時,不小心瞥見﹝阿匹婆藥燉排骨﹞,印象中電視有報導過,好像還不錯,那就試試吧!






店裏都是阿匹婆和明星的合照,很有趣呢!





還有簽銘,不過好像有些是亂亂簽啦~~


店裏除了排骨,還有豬腳、羊肉....,不過還是先試試招牌吧!



﹝藥燉排骨/$70﹞



看起來不大碗,後來發現份量很多呢!


看起來烏漆嘛黑的湯頭,其實味道不濃,跟士林的藥燉排骨相比,味道真的很清淡,完全沒有濃濃的藥材味。大金魚喝一口就皺眉頭:好淡喔!不過後來多喝幾口,習慣味道之後,反而覺得還不錯,畢竟這麼晚吃東西,不希望胃的負擔太大,這樣淡淡的味道剛剛好。

不過喜歡濃厚藥補味的朋友,應該會不習慣。





排骨大概有7、8塊,而且肉肉很多,不會只有骨頭而已。雖然肉質有點澀,但吃起來還不錯,沾著醬料一起吃,吃的還蠻過癮。



﹝燙青菜/$40﹞



不同於一般用滷汁的燙青菜,只有鹽巴和蔥頭的調味,不會太過油膩,清淡有味,蠻喜歡的。


下回想喝清淡的藥燉排骨時,會再來試試,算是宵夜的好選擇。
(隔壁的果汁店和門口的花生糖也很有名,還沒機會試試)



﹝阿匹婆藥燉排骨﹞:桃園市三民路三段4號,TEL:03-3476800
→牆壁上寫下午4點開始營業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