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跟妞妞見面都快變成雙月會了,金害!不過前陣子家中有事,還是避著點,忙到告一段落,趕緊和媛媛相約碰面。配合我的加班,約個午餐和午茶中間的餐會,沒關係,先吃點東西開胃墊肚就好,反正吃東西也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很久沒見面了,媛媛早就先預告:妞妞已變成好動的小皮蛋!

不太相信,但是上面那張照片↑,讓我認同了.....不過是張牽手照,不過是幾秒鐘的時間,我拍了近10張照片,每一張不到3秒鐘就開始晃動,我的照片也跟著糊掉,最後,原本大手牽小手的照片→只剩下一張握拳的照片是可以看的




坐定後,妞妞不斷看後頭,奇怪?後面明明就沒啥客人啊?

媛媛:妞妞啊!你在看啥?跟麻麻說一下好嗎?




妞董示範最舒適的坐姿:腳要跨在扶手處,這樣才舒服啊!大氣的人才能這樣坐喔!
((這位小妞當時未滿9個月))




你們在幹什麼!偷偷聊天說我的壞話嗎!




為什麼你們有pizza吃!那我的食物呢!我也要!!




還是大金魚叔叔最好,馬上就給我餅乾,你是好人!




不知道大金魚跟妞妞說什麼,把她哄的笑開懷,可樂呢!




這餅乾是給我的嗎?真的是給我嗎?




抓一小塊試試看,應該是可以放到嘴巴吧!




嘗嘗看,經過本人的評鑑,好像還不錯耶~~




媛媛:來~~嘴巴張開喔!麻麻給你大塊點的餅乾,讓你吃個過癮!




老爺:餅乾太大塊了,要細嚼慢嚥,跟拔拔一樣,慢慢咬!




吃完餅乾要喝點水,才不會口渴((當然,如果是可樂就更好了))




嗯~~今天的午茶還不錯,餅乾可以再買,不過記得要搭配適合的飲料,開水太無聊了!




媛媛:吃飽喝足,心情愉快,我們來表演"安西教練"給叔叔阿姨看吧!

↓↓↓







這次拍很多照片,下一回,請期待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se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